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中国客车获以色列认可,17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登陆海法

1. 王老吉、加多宝一案终结:将共享“红罐”包装近日,最高法公开宣判,广药集团与加多宝公司对涉案“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权益的形成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和尊重消费者认知并不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共同享有“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的权益。

3.jpg

2. 中国内地首个宫颈癌疫苗现在可以通过淘宝预约打针了

7月31日,中国内地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已正式上市。而在近日,英国制药巨头GSK(葛兰素史克)与阿里健康联合宣布正式启动“瑞至-成人疫苗服务项目”。打开手机淘宝,在“我的淘宝”工具栏里里点击“我的健康”,就可以看到一项新增的“宫颈癌疫苗”线上服务。这项新服务包括在线教育咨询和线上预约注射两部分。提供咨询服务的在线机器人目前可以回答600多个相关问题,问题答案由GSK医学团队及其他专家提供。而花费1元钱后,用户即可在线上预约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咨询和接种GSK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希瑞适。

3. 时隔8个月,中国再超日本成美国最大海外债权人

时隔8个月,中国重新成为美国最大债主。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较前一个月增加443亿美元,至1.147万亿美元。这使得中国在8个月后超过日本,成为美国政府债券的最大海外持有人。

4. 高德地图与东风启辰在车联网领域展开合作

8月16日消息,高德地图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各自技术,资源共享,开展包括在线服务生态(位置服务、地图平台、互联网金融等)、高精度地图与ADAS及自动驾驶、大数据应用以及联合精准营销等板块的深度合作。

02.JPEG

5. 三只松鼠回应开心果霉菌超标:召回产品进行销毁

近日,在国家食药监对三只松鼠抽检结果中发现了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标,高出1.8倍。随后, “三只松鼠”公开回应称,已对接产品检测中心,进行反馈与确认。对出现霉菌超标表示歉意,并将在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指导下主动召回该批次在售与库存商品。同时三只松鼠也给出了霉菌超标的主要原因,三只松鼠称极可能是产品出厂后,因储存和运输条件下控制不当引起,导致流通环节抽取样品不合格。

6.海澜之家投资中国女装品牌UR 一个亿

近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江阴海澜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快尚时装进行增资 1亿元,首期认购其不超过10%的股权,快时尚是中国女装品牌 Urban Revivo (简称 UR)的母公司。这次海澜之家的对外投资,主要是希望能推进公司打造时尚产业生态圈,以及品牌运营平台的发展战略。

7. 碧桂园加速海外布局:2.3亿元拿下印度南部地块

据《印度时报》报道,碧桂园(02007.HK)即将与印度钦奈市房地产开发商TVH达成协议,购买该市一高档住宅区14400平方英尺(1.3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土地由60块小型地块构成,每块地2400平方英尺(约223平方米)。报道称该交易或分为两部分,包括22亿卢布(约为2.3亿元人民币),此外,TVH 将会是碧桂园在钦奈项目的合作伙伴,将获得20%的项目股权,将有助于获取政府方面的审批许可。

8. 这一次 美国终于向中国“开战”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签下行政令,责成美国贸易代表对中国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发起调查,也就是终于挥舞起了媒体口中的“301大棒”。其理由,是“中国企业涉嫌侵犯美国知识产权和迫使美国企业技术转让”。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特朗普是否会向中国发起贸易战”的话题,世界媒体都相当关注。这次特朗普的最新行为虽然称不上是绝对意义上的“贸易战”,但其透露出的信号,依然值得我们重视。

9.世界最大数据中心将在北极建立,可节约能源成本

据BBC报道,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将被建在挪威小城巴朗恩,它位于北极圈内。负责这个项目的Kolos公司表示,当地寒冷的空气和丰富的水电资源可帮助大幅降低能源成本。这家美国-挪威合资公司表示,已经从挪威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数百万美元资金用于开发项目。但它仍在与美国一家投资银行洽谈,以确保获得足够的必要资金。

10.比亚迪客车获以色列认可,17辆纯电动客车登陆海法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在以色列获得首份纯电动客车大订单,公司将向以色列第三大城市——北部的港口城市海法交付由17辆单层客车组成的车队,车身长度为12米。这批客车将交由以色列最大的客车运营商Egged负责,该公司下辖近3000辆客车。比亚迪在公开竞标中胜出,赢得了该笔客车订单。

1.jp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中国客车获以色列认可,17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登陆海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