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马斯克 :登上月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马斯克 :登上月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随着人类达到新高度,登上月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此前有网友发推,列出了已经登上月球并在上面行走过的宇航员名单,包括尼尔・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尤金・塞尔南 (Eugene Cernan)等。

  马斯克回复称:“很快,随着人类达到新的高度,这个名单将变得更长。”

  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成为航天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已发射了至少 1700 颗“星链”宽带卫星,并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马斯克 :登上月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