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关于我们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成立于2016年,《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MFC 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微信服务号、“冲压与模具工艺”和“钣金加工与焊接喷涂”订阅号、《金属板材成形网》(www.mfc-china.cn)、 MFC1.8 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知乎、今日头条、腾讯、搜狐、抖音(MFC13522255542)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开辟了“金圆桌”行业 谈话节目 , 以直邮 / 电邮、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平台和线下的会议和展览等渠道,为冲压和钣金行业上下游企业、政府及行业组织提供行业资讯、技术动态、宏观经济、海外市场、精准定向营销、交流考察、行业数据调查、专题会议、展会快讯等服务,影响到数十万专业人士。

《金属成形智造》是《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的衍生刊物,专注于冲压、冷弯 / 辊压、高速冲、深拉伸、冷挤压、内高压成形、3D 打印、粉末冶金、压铸及复合材料等金属成形工艺与智能制造行业。

截止2023年,公司现有正式员工 13 名,办公地点分在北京和江苏,在广东和日本有代理处,其中北京 4 人, 江苏南通启东 9 人,具备展览会议组织、策划和实施,图、文和视频的原创策划、拍摄和编辑能力,行业报告和咨询项目的承接能力。 核心团队有二十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广泛的行业人脉,和国内外近百家多家商协会、科研院所以及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具有十余场大 型展览会运作经历,承接过20多个行业研究报告,举办和承办近两百场的各种行业会议和论坛和上百场线上商业直播,编辑出版100多期杂志、行业通讯录、会刊等出版物,在各类平台发布上万篇专业文章和视频。

公司服务的行业包括新能源(光伏、风能、储能、核能、水能)、汽车、工程机械、农机、家用电器、厨具、航空航天、电梯、轨道交通、船舶、五金、通信、健身器材、金属家具、广告幕墙、机箱机柜、实验室等制造业细分行业。汽车、商用车、家用电器、机床等行业。服务的企业大约是华东大约占40%,华南30%,华北及其他地区占30%。

公司深度个性化服务的客户 100 家左右,常年联络企业 5000 家,品牌会议有个,涉及冲压(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深拉伸、热成形、冷弯、冷挤压、内高压、多工位、精冲)、钣金(智能化、柔性生产、折弯自动化、表面处理、年会、储能)、 金属成形大会,会议规模 100-500 人之间。

2023 年,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将定位于专注钣金行业,而将冲压板块抽取出来,独立成刊《金属成形智造》,
暂定为双月刊,更好地服务金属成形行业客户。

《金属成形智造》放眼全球,侧重行业分析和细分行业专题,帮助企业了解新兴行业的全产业链信息,为企业决策、
读者定位:冲压、冷弯 / 辊压、高速冲、深拉伸、冷挤压、内高压成形、3D 打印、粉末冶金、压铸、复合材料等行业
产业链的专业生产厂家、包含上述工艺的加工企业、主机厂,以及提供上述工艺的设备、模具、自动化、表面处理、检测、软件等相关的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专业人士。



《金属板材成形》的愿景是: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

《金属板材成形》放眼全球,侧重行业分析和细分行业专题,帮助企业了解新兴行业的全产业链信息,为企业决策、 跟踪技术和寻找客户提供参考信息。

纸质发行:
纸质发行量:8000 本纸质邮寄(2019 年);
电子发行:
1. 文章分拆成电子版,配上视频制作成 PDF、H5 格式、录 制成喜马拉雅音频;
2. 电邮发行:100000+ 邮件;
3. 今日头条《金属板材成形之家》:7 万粉丝 1000 多段视频;
4.MFC《金属板材成形》1.7 万人群友通讯录:消息推送及 特权开放等;
5. 多维度发布 : 喜马拉雅、云展网、搜狐、知乎、一点资讯、 博客、美篇等,累计每篇文章的阅读量在 500 ~ 2 万不等。

我们提供如下定制服务: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