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马斯克口水战,暗示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与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爆发口水战,并提到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此前一天,桑德斯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必须要求那些最富有的人缴纳公平的税款。”马斯克则回应桑德斯称,“我一直忘了你还活着呢。”马斯克随后还说,“伯尼,想让我卖出更多股票吗?直说好了……”

马斯克口水战,暗示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据彭博15日消息,按照法律,马斯克需要对股票增值部分纳税。过去一周,马斯克出售了价值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推动该公司股价一周内下跌了约15%。

  马斯克在之前的推文中没有提到他拥有数百万份特斯拉股票期权,必须在2022年8月到期前行权。他在9月表示,可能在临近2021年底行使“大批”期权。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马斯克的身价约为2860亿美元。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马斯克口水战,暗示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