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协易冲压智能制造方案

 MFC推荐:协易机床是一家世界性的机床公司,在全球都享有很高声誉,也是少数能以日本人擅长的伺服压力机和冲压整线打入日本市场的企业。
service_application_industry_40_intelligent_production

智能制造核心

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的核心,从生产线设备联网开始。将生产线设备的状态及运作过程实时取得并记录留存,实时调整各项生产资源的运用,结合智慧诊断及智慧决策,形成智能化生产系统。

由单机、产线向上串接的整厂整线各式数据,累积成庞大知识数据库,
透过数据采集与分析运用,可改善整体的生产绩效并得到最佳生产典范。
向上更扩及工厂与公司层级整体生产资源的运用与经营绩效提升,
最终透过供应链的串接,建构坚强的体系竞争力。

seyi_achievement_products_sdg

冲压生产要项管理

生产线需满足客户需求的QCDS四项指针,分别是质量、成本与交期,S则是产线服务客户变动需求的弹性- Service。 影响冲压制程的四项要素,则是冲床设备、生产用的冲压模具,产品指定的板金材料,以及搭配前三项要素使用的生产条件。 生产条件的变动攸关生产质量与效率。要达稳定的生产,进而追求及时弹性生产, 生产要素的寿命管理及保修管理,也与整体效率与成本息息相关。

seyi_application_industry_40_after_sales_service_product_line

产线管理IT流程架构

产线智能制造的完整管理系统,须有成型应用系统来累积生产过程的优化经验, 运作中则须配合实时的产线诊断与支持系统,确保生产的稳定与质量一致性。背后则须仰赖生产要素的维护系统,以及提供智能排程管理支持系统, 整体串接与智慧运用,构成高效率弹性生产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 追求整体产线绩效的优化。

作为冲压业界先驱者之一,协易与客户一起规划筹谋进入工业4.0的划时代领域。积极结合冲床及外围设备进行监.管.控等系统的整合,也与学界密切的进行一系列可能性的研究,从不间断持续的升级.创新,以期未来能为冲压工业定义完整的智能型制造系统。

seyi_achievement_products_sdg

全球售后服务系统

为了强化客户竞争力,协易机械除了提供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外,也布建全球的网络化服务支持系统,在线提供设备调整或支持客户的保修作业,成为支持客户的强力后盾。

经由网络串接客户端的设备与协易厂内的数据库,透过诊断系统直接取得设备状态的即时消息,搭配设备的出厂履历及维护履历,在线提供设备调整或支持客户的保修作业,以提升设备的妥善率。

协易贡献设备制造厂的领域知识,结合客户在冲压制程的应用智慧,为提高体系竞争力与客户并肩努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协易冲压智能制造方案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