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2021普玛宝(苏州)工厂开放日展机预览

图片

BCe Smart2220折弯中心

搭载API高级轮廓检测功能

图片

作为普玛宝的金牌折弯产品,您可能已经在很多活动中看到过我们这款BCe  Smart 折弯中心的身影。但在追求极致折弯质量和加工效率的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我们的折弯中心,有多种选项可供选择,助您轻松应对各种生产需求:

-搭载自动上下料机器人实现全自动无人看守生产

-ASP辅助短刀选项能够进行局部的、被干涉的或内部折弯,同一侧具有不同折弯线的折弯以及标准刀无法完成的过窄折弯;

-IEU集成滚刻装置,用于滚刻材料,使得那些乍一看几乎不可能进行的折弯变成可能,如管状型材。 

同一款设备,不同的体验。本次开放日,我们的这位多面选手就将搭载API高级轮廓检测功能亮相。

除了通过材料数据库(TMDB)进行角度修正管理以及测量材料实际厚度(TMS)等材料特性外,且看API是如何交上这份关于精确角度控制的答卷的。

冲激光复合机柔性加工单元

普玛宝冲激光复合机全球同步实现自动化仓储系统升级,可以提供半自动上下料、全自动上下料、自动码垛及单座、双座料库、海量料库的方案。有效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料库+数控自动上下料组合方案示意图(有多种组合方案可供选择)

图片

实现单塔料库自动化功能上突破性:

1. 原材料和成品的存储  

2. 自动成品料的码垛  

3. 单班次的无人干预自动化作业

全成型冲裁加工工艺的突破:

实现百叶窗小折弯成型,打标,喷码,贴标,特殊异形切割,攻丝,滚压等全部钣金冲裁和成型加工工艺的单台设备,一次装夹完成加工

实现物料流程最短,装夹次数最少,辅助时间最短,自动化柔性方案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低工业环境使用要求,行业超低使用维护成本。

通过以上突破,给客户带来如下优势:

– 真正的柔性加工单元

– 全自动上料、下料、分拣

– 废料框、半成品(微连接)全自动回料塔

– 真正实行无人操作的生产

– 集激光切、成形、攻丝、滚压、标印….等加工手段于一身的钣金加工中心

– 不受冲切模具、另件轮廓的限制

– 直角及无接刀痕的切边

– 可加工厚至8mm的工件(手动上下料)

– 适合各行各业的钣金制作, 特别是厨房设备

– 适合各式各样的生产模式, 特别是紧急新订单、打样的要求

Laser Sharp平面激光切割机

图片

欧洲技术落地中国的一款主力平面激光切割机,依托普玛宝四十余年的激光加工经验,经过市场充分检验。具备如下特点:

1. 所有核心技术及部件由普玛宝自己研制,包括激光发生器、数控系统及软件、驱动系统、切割头等,系统匹配性强,稳定性高,综合运行成本低;

2、高动态特性:

-双边驱动结合普玛宝伺服驱动系统,设备动态性高

-齿轮齿条传动,而且齿轮齿条是斜齿,高速运行过程中静音、定位精度高;

-X/Y 轴联动速度高达 170 m/min; 轴加速度高达 1.2 g;

3、高加工效率:

-薄板可实现高速扫描切割;

-中薄板“弧线引入”飞行穿孔切割;

4、自适应切割头技术:

-自适应切割头可自动调整焦点位置和光束直径,可出色完成所有材质切割;

-切割头采用磁吸附式安装方式并有卡槽,在高速切割过程中,万一有撞板现象,切割头不会撞坏,操作工只需很短时间复位,机床即可恢复切割,大大降低机床停机时间;

Laser Next 1530

专为满足汽车零部件的量产要求而研发制造,尤其擅长热成型零件加工,卓越的性能确保了最短的加工时间,出色的加工质量和更高的可靠性。

图片

Laser Next 专注于7×24小时热成型钢构件的生产。是为这项特殊应用而专门设计,开发并制造的。

设备特点:

主轴采用直线电机驱动,切割头采用了带有光栅尺的电机直接驱动技术:超强的动态性能、精度和可靠性。

 高精度转台配备伺服驱动电机和绝对编码器,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最佳的稳定性、安全性。

 切割头带自动焦点控制功能(FPC),密封且设计紧凑。焦点调节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刚性(在发送碰撞后无需重新调整)。

 设备结构紧凑,布局优化,且具有极佳的除尘性能。

人造大理石床身和先进的拓扑优化设计,即使在高速运行状态下也能保持机床运动的光滑平稳。
此外,我们将在现场进行多种主题的讲演及用户分享活动。

老地方,新内容。诚邀您的莅临!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观!

图片

联系我们

图片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瑞路459号电话 +86 512 63221411

邮箱:sales@cn.primapower.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2021普玛宝(苏州)工厂开放日展机预览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