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高效生产管理,投产新能源车型,广汽丰田产能扩建一期项目投产

7月25日,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正式投产,占地面积40.4万㎡,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年。作为定位于丰田全球新一代模范工厂的生产线,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以现地化、灵活、快速为建设理念,具备灵活高效、清洁环保、竞争力高等优势,是广汽丰田多年来全面践行“以人为本、造车育人”企业方针、构建“中国NO.1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企业”的又一重要成果。

新生产线代表着广汽丰田“智慧密码”的集中体现,互联网、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让生产线更灵活高效。自主开发智能化立体式仓储系统,对在库状况进行电子化管理,空间利用率提升30%,部品运输距离缩短74%。

总装车间采用“川”字型布局,采用三面物流零部件收货口,缩短零部件输送距离,厂内物流工时大幅减少,有效提高运输效率。首次导入的自主开发的智能物流平台,实现物流路线的智能决策。员工自主创新的卸货模式,物流装载量提升20%,每年可节省物流成本1100万,提高企业生产端的体系竞争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高效生产管理,投产新能源车型,广汽丰田产能扩建一期项目投产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