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长安C385实车亮相,颜值颇高

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开始逐步向着人们对于未来的幻想而发展,外观也变得愈发具有未来气息。近日,长安就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其名为C385。这款车的外观极具未来感,是长安联合华为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汽车,新车将搭载华为的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的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十分富有视觉美感,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两侧的大灯显得格外犀利,再配上下方具有灯语交互功能的矩阵式灯组,大大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封闭式的前包围取消了格栅设计,表明了它的新能源身份,也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低风阻轮毂,既减小了风阻,又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性能。车门下方的裙线造型也格外显眼,赋予了车身更多的科技气息。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点阵式结构,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中间的刹车灯稍稍向上隆起,再搭配下方的大尺寸扰流板,与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和溜背式车身形成呼应,将轿跑运动气质贯穿到底。

当然,既然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而生,新车在配置上也丝毫不会逊色。据悉,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和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即使在-30℃的低温环境,也能在5分钟内加热20℃,保障了电池不会因低温而受到损害。目前,新车的尺寸、内饰以及动力信息还未得到公布,不过,根据外观的运动造型来看,新车的动力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那么,这种高度智能化的网联汽车能否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流呢?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长安C385实车亮相,颜值颇高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