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邀请函丨挺进西南汽车腹地,通快参加AEE 2018汽车工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目前,全球汽车发展的趋势已经经由传统燃油车变向为环保节能的电动汽车,汽车领域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使汽车更加电动化、轻量化、和智能化是广大车企所关注的焦点。为了迎合各大汽车工程技术领域的创新以及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西南地区在汽车行业已经成为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积极打造全球汽车制造基地的西南地区已经乘着迅猛发展的势头,着重发展配套齐全的零部件,旨在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

时间:2018 年 7 月 19-20 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

此次,本着为各大汽车产业链提供沟通交流平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AEE 汽车工程会议组协办的 2018 汽车工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四川成都隆重举办。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将和与会者就涉及汽车工程领域先进的制造技术解决方案共同分享和探讨汽车工程创新技术和制造理念,推动西南地区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通快在带来汽车行业的最新激光技术解决方案演讲的同时,也将展示通过激光加工的样件和产品介绍手册,如果您希望了解通快在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请您不要错过本届论坛!与我们一起相约 2018 AEE,不见不散!

通快演讲信息
时间:2018 年 7 月 19 日,11:00—11:30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 6 楼金桂厅
演讲主题:最新汽车应用的智能激光解决方案
演讲人:Dr. Matthias Koitzsch
演讲内容摘要:本演讲将概述汽车行业的最新激光应用以及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在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工具可用性方面的作用。 我们将对汽车应用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例如白车身,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焊接技术。此外,我们还将在本次演讲中概述工业 4.0 相关方面的作用,如未来生产环境的状态监控。

Dr. Matthias Koitzsch

Matthias Koitzsch 博士在位于德国埃尔兰根的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学习电气工程专业,主攻于半导体及激光技术。2006 年毕业后,加入了弗朗霍夫研究所成为集成系统和设备技术的助理研究员。博士毕业论文主题是针对脆性半导体材料的激光切割工艺的研究。2013 年,加入通快总部的激光技术部担任产品经理一职,负责各类 OEM 产品:例如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碟片激光器以及光学元件。2017 年 5 月移居中国,担任技术销售总监。职责范围包括:行业与产品管理、订单处理、以及重要客户管理维护。此外,他也主要负责于通快机床事业部与激光技术部的工业 4.0 主题。

通快展品及应用概览

通快激光汽车解决方案

**激光远程飞行焊接汽车车门

电动汽车电池组焊接

激光焊接差速齿轮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邀请函丨挺进西南汽车腹地,通快参加AEE 2018汽车工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