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通快中国销售额再创新高

通快集团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2020/21财年,销售额保持上一财年的水平。经初步计算,该数字为35亿欧元(2019/ 2020财年:35亿欧元)。中国以5.25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最大的海外市场,仅次于德国(销售额约5.8亿欧元),美国约4.85亿欧元,荷兰市场得益于与ASML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业务,销售额约4.6亿欧元。新财年伊始,通快收到了大量的订单:新订单增加了20%,2020/21财年的订单金额达到39亿欧元(2019/ 2020财年:33亿欧元)。

图片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

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表示:

“新的财政年度开始了,我们的销售额稳定,收到的订单也很好。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强大的经济推动力,特别是来自电子应用和电动汽车领域对激光器的强劲需求。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机床领域,欧洲经济也有明显的好转。不过,全球供应链的稳定性和新冠疫情的发展仍存在不确定性。”

图片

通快中国总裁

杨刚博士

在中国,通快拥有769名员工、29处分支机构、1处制造研发基地、2个激光应用中心和1家钣金示范智慧工厂。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表示:“在这片热土上我们已经深耕了21年,通快是中国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的见证者、贡献者和受益者。”

通快中国将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21年9月14-18日 3H-D188,等您!

图片

通快中国参展MWCS 2020 现场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机床事业部总经理顾永麟对于参加去年的MWCS, 给出如下评价:

“2020年MWCS在疫情这样特殊的背景下依旧保持了一贯的专业性和观赏性。此次展会通快公司展示了全新升级版钣金加工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全新的激光焊接机以及首次在展会上展示的高端激光切管机,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关注。目前,中国的制造业正处于复杂的转型升级阶段,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我认为创新求变、稳步转型、追求质量的策略是应对挑战的良策。MWCS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让制造商与用户朋友共同探讨共同突破。我期待与各界朋友在2021年MWCS展会再次相会!”

关于通快

通快是一家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机床、激光领域提供智造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咨询、平台及软件服务,通快还致力于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互联制造。在柔性板材加工和工业激光领域,通快拥有近百年的经验。

2020/21 财年,通快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4,8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35亿欧元(初步数据)。集团拥有70多家子公司,其业务几乎遍及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所有国家。同时,通快在德国、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波兰、捷克、美国、墨西哥和日本都设有生产基地。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通快中国销售额再创新高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