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蔚来因生产线改造升级 10月交付新车3667辆

近日,蔚来官方发布了“关于近期车辆交付的说明”,由于生产线改造升级,部分计划于10月交付的车辆订单将晚于原计划交付,延期交付后将一次性赠送用户2888积分。

2021年10月蔚来交付新车3667辆,同比下降27.5%,今年1-10月,蔚来累计交付新车70062辆,同比增长122.9%。这主要由于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生产线改造升级,生产计划受到影响。

今年年初,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启动生产线整体升级。其中,车身车间新增101台机器人,并对408台机器人进行软件程序和节拍调整,同时加装高强度钢铝混合工艺车身产线;总装车间新建2条生产线,并进行了在线工装设备升级。此外,建设中的全新涂装车间也在按计划推进。10月下旬,生产线已逐步恢复生产,会尽快将车辆交付。根据规划,此次产线整体升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完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蔚来因生产线改造升级 10月交付新车3667辆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