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萨瓦尼尼 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简介
《金属板材成形》是 MFC金属板材成形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型综合媒体平台,旗下有金属板材成形”服务号“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今日头条”、《中国金属板材成形网》、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千聊平台)、MFC1.6万人群友通讯录,以及在百度百家、腾讯、搜狐、知乎等平台开设的原创资讯账号

              这是金属板材成形之家发布的第152篇文章!

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P2lean是萨瓦尼尼颠覆传统压力式折弯的一款产品。萨瓦尼尼历经40年的技术磨砺,将折弯的艺术发挥到极致。有别于传统的压力式折弯机,P2lean的整个折弯过程完全自动化。操作人员只需将冲剪好的板材放到P2lean多边折弯中心的工作台上,而后自动、一次定位,便可以自动完成四边或多边折弯,待工件折弯完成后,操作人员直接从工作台上拿取工件即可。

这种革命性的技术避免了传统折弯对于工人技术和经验的依赖,从而让每一个成品工件的质量都稳定在最高水平。同时P2lean标志性的通用、万能折弯刀,无需更换折弯模具,这让整个生产时间大大缩短、生产效率极大地提高。此外,P2lean也可以进行成套生产,即将一个产品的各个组成工件逐一加工出来,随即进行组装,而不必像传统折弯机那样只能按单一工件进行批量生产。

广泛的适用性:

P2lean可以做到更长工件的折弯,且厚度最高可达3.2毫米,并能避免产生废料。一台P2lean便能满足你对单品种大批量或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需求。

MAC 2.0技术:

P2lean可以在折弯时检测每一块板材的回弹系数和拉伸强度,从而自动补正折弯力度。在MAC2.0的帮助下,即使同一批板材的回弹系数各不相同,萨瓦尼尼的设备依旧可以保证这些工件的折弯精确性和一致性。这大大降低了测试时间和废件率。

通用的折弯模具:

对P2lean来说,整个折弯过程无需更换任何模具。一副通用的模具可以胜任各种折弯需求,并会根据程序设定的尺寸进行自动的调整,保证了操作者的安全和产品的品质。

柔性自动化:

操作上,P2lean只需要操作者将板料放在工作台面上,折弯后取下工件就可以了。其他操作完全是自动完成。

经济的能耗:

创新的伺服和液压混合动力驱动,让设备的平均能耗只有5千瓦。

更小的占地空间:

P2lean的折弯高度增加到165毫米,长度增加到了2180毫米,但是机器占地面积仅为18平米。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

专业、深刻、迅捷
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萨瓦尼尼 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