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舒勒智能高速电动机冲片冲压技术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要求

舒勒智能高速电动机冲片冲压技术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要求

Smartline EV 3.8 压力机拥有更长的工作台,即使对于更加复杂的级进模也能够提供足够的空间

电动机冲片制造领域,位于距德国纽伦堡市不远处福希海姆的Waasner 公司拥有超过70 年的经验。随着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的增加,对于电动汽车发动机的生产要求也越加严格。为此,Waasner从舒勒订购了一台 Smartline EV 3.8 压力机。

为获得更高的电动机能源效率,冲片的几何形状也变得愈加复杂,冲压步骤以及级进模的尺寸也随之增加;而为追求更好的电动机性能,冲片的外直径也在不断加大。同时,成熟的薄冲片叠压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模具复杂度与精度要求。为实现节约材料以及增加产能,现在越来越多的冲片生产采用交错的方式排模。因此,对于更长的级进模(有时重量也增加一倍),压力机所需的模具安装空间也更大,且需满足极其严格的精度需求。

Smartline EV3.8 的立柱开口达 3.8 米,而工作台长度则达到了 3.7 米,其模具空间完全胜任夹持此类模具。这台设备与短工作台压力机相比,具有同样的超低挠度与超高精度。目前,还没有其他欧洲制造商能够生产出可与之相媲美的设备。正因如此,Waasner 在引进新设备时选择了舒勒。

舒勒智能高速电动机冲片冲压技术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要求

得益于无间隙的滑块导轨以及优秀的刚度特性,即使在每分钟几百冲次的速度下运行,压力机的精度也能够达到百分之一毫米以内。在级进模冲片叠压中,精度具有重要意义,会直接影响到能源效率。Smartline EV 3.8 高速冲加工的金属板材厚度最小仅为0.2 毫米,并且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小的涡流损耗以及更低的能耗。

舒勒预计在 2019 年上半年完成设备交付,同时,Waasner还正在计划采购第二台同款设备,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时代做好准备。

舒勒智能高速电动机冲片冲压技术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要求

 

关于舒勒集团 – www.schulergroup.com

作为成形技术领域的技术先驱和全球市场领导者,舒勒面向整个金属加工工业及轻量化车身结构领域提供先进的压力机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模具、工艺技术以及相关服务。舒勒的客户不仅包括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还包括来自锻造、家用电器、包装、能源和电子工业等诸多行业的公司。舒勒同时还是造币压力机的领跑者,并为航空航天、铁路运输和大口径钢管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2017财年舒勒年销售额达到 12.33 亿欧元。收购模具制造公司 AWEBA 和控股中国压机制造商扬锻之后,舒勒在全球4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员工数约为 6,600 左右。奥地利的安德里茨集团持有舒勒的多数股权。

关于 WAASNER 有限公司 – www.waasner.de

作为全球领先的机电金属板材加工公司,WAASNER从 1952 年开始,进入电动机冲片制造领域,主要研发和生产用于变压器和电动机的铁芯冲片。其客户涵盖了全球电力工业、电动汽车制造、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一些中型企业。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先锋,WAASNER 在高精度、节约材料的级进模叠压技术以及模具制造方面具有领先优势,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复杂度的冲片叠压。得益于内部机械工程与施工团队,生产流程中融入了测试环节。公司在从原型设计到实现大规模生产的全过程中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不断坚持创新。WAASNER 通过全新的高度集成化冲压车间,配合经过优化的价值流,高效地为客户生产出高品质的电动机核心组件。

金属板材成形–冲压与模具工艺

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

微信公众号ID :MFC-Home2

商业、广告合作:13522255542

杂志文章投稿:magazine@mfc-china.org

杂志订阅:web@mfc- china.or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舒勒智能高速电动机冲片冲压技术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要求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