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祝贺:TTM Laser正式加入Bystronic百超集团

2019年5月,众多贵宾聚集在意大利Brescia市郊的TTM Laser公司总部见证新时代的来临:TTM Laser现在完全隶属于Bystronic百超集团。位于Cazzago San Martino的总部将成为Bystronic百超集团的管材加工中心。Bystronic百超和TTM Laser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TTM Laser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开发管材和型材切割所需的二维和三维激光系统。2017年与百超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去年百超接管了该公司及其生产车间,管材和型材的激光切割方案补充了百超集团的产品系列。

我们在Cazzago San Martino通往生产车间的红地毯上欢迎客户和贵宾。车间里正在生产管材及型材激光切割系统,从意大利发往全球客户,从汽车到农用机械再到工程和建筑业都有我们的用户。

全新的体验中心和新款ByTube 130全球首发

百超集团CEO Alex Waser先生在发言中强调了TTM Laser在百超产品组合中的重要地位:“我们在Cazzago San Martino研发管材及型材加工技术,这是一个重要的元素。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及其有责任心的员工为此提供了理想的前提条件。因此我们在此将专业知识集中投入于管材及型材加工领域。”全新的体验中心也已对外开放,约3200平米面积的现代化展厅中将呈现管材及型材加工的最新解决方案。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上,公司领导层的成员和Alex Waser一起剪彩。市场主管Stefano Dal Lago发布了新产品:全新管材激光切割系统ByTube 130,这是由TTM Laser和百超共同投入市场的首款产品。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祝贺:TTM Laser正式加入Bystronic百超集团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