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度造车 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今日,集度汽车公布了造车的最新进展。集度智能驾驶负责人王伟宝表示,集度 SIMU Car(模拟样车)已进入到动态测试阶段。

  王伟宝介绍道,集度会承载百度 Apollo 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使用百度 Apollo 的全栈能力,还将基于集度的产品定义需求,定制化设计研发。另外,集度将加速推动可自由移动的汽车机器人在 2023 年量产上市。

  今年 9 月,集度 CEO 夏一平宣布,集度成立 207 天,软件团队已基于 SIMU Car(模拟样车)与百度 Apollo 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

百度造车 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夏一平公布了集度和 Apollo 工作人员在车内开展软件调试的照片。据悉,集度已在 9 月份基于模拟样车开展软件层面的开发,SIMU Car 正处于这一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集度汽车 CEO 夏一平曾透露,第一款车将于 2022 年春天发布,他们会在未来五年将会投资 500 亿元制造智能汽车,将在未来两至三年招聘 2500-3000 名员工。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度造车 模拟样车已进入动态测试阶段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