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度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CU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

蓝鲸汽车11月9日讯,蓝鲸汽车获悉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宣布,未来将与百度加深合作,百度第三代自动驾驶平台ACU(Apollo Computing Unit)产品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 SoC(系统级芯片)。“三鲜”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将覆盖全域自动驾驶场景,并主要应用于百度ANP(Apollo Navigation Pilot)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为车辆在复杂的城市开放道路中的辅助驾驶提供算力支持。

近5年来,NVIDIA自动驾驶计算芯片的综合性能持续提升。NVIDIA DRIVE Orin可提供每秒254 万亿次运算(TOPS),是智能车辆的中央计算机。它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为自动驾驶功能、置信视图、数字集群、车载信息娱乐以及乘客与AI 的交互提供动力支持。借助可扩展的 DRIVE Orin 产品系列,开发者只需在整个车队中构建、扩展和利用一次开发投资,便可从 L2+ 级系统一路升级至 L5 级全自动驾驶汽车系统。

此次与NVIDIA进行量产合作的百度Apollo智驾车规级硬件产品——自动驾驶平台ACU“三鲜”,将支持百度ANP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应对复杂的开放道路场景,实现按照导航路径辅助驾驶、并线、识别交通标识、通过复杂路口、环岛通行、通过匝道上下高速公路等场景。

百度表示:“本次‘三鲜’所搭载的Orin芯片有助于提升百度自动驾驶的性能及安全性,同时,对未来实现智驾量产和提升用户驾乘体验也将贡献积极的作用。”未来,NVIDIA将携手百度一同向更加复杂的真实场景持续迈进。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度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CU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