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疑似电动版锐界 福特最新电动车谍照

近日,编辑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福特最新电动车的骡车(汽车研发阶段的测试车)谍照,该车的车身尺寸比Mustang Mach-E更高更大,外媒猜测该车或为福特在2023年推出的Edge 纯电动版车型。

测试车伪装程度比较高,从外观来看整体造型和Mustang Mach-E相似,但仔细辨别,可以看到测试车车身尺寸和外壳并不匹配,测试车的车身尺寸显然比Mustang Mach-E更高更大。根据福特之前发布的新车计划,他们正在准备推出Edge(锐界(参数|图片))纯电动版车型,因此外媒猜测该车或为这款新车的骡车。

根据规划,福特将会推出两个电动平台,分别为GE2和TE1,其中GE2是以Mustang Mach-E(参数|图片)的GE1平台改进而来,用于轿车和中型SUV车型的生产,至于TE1平台则会用于货卡、商旅车与大型SUV。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或为新平台GE2的产物,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少。关于福特最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E·电园将持续关注。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疑似电动版锐界 福特最新电动车谍照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