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电动车需求使日本电子零部件企业利润大增

11月3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电子零部件厂商抓住来自纯电动汽车和高速通信标准5G的需求,正在扩大业绩。7家日本企业的2021年4-9月合计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3%,增至5858亿日元,创历史新高。由于数字零部件的订单,中长期的增长预期也走强,不过目前客户企业的库存增加,订单扩大也出现隐忧。

  京瓷和TDK于11月1日发布4-9月合并业绩,加上日本电产、村田制作所、日东电工、罗姆和阿尔卑斯阿尔派,7家企业业绩均已出炉。4-9月各家企业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包括京瓷和TDK在内,有5家提高了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全年业绩预测。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电动车需求使日本电子零部件企业利润大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