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特斯拉 25000 美元新款车型不会命名为 Model 2

9月6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在最近的全体员工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供了一些关于该公司最雄心勃勃的车辆之一的更新信息:大约25000美元的小型电动汽车。

  根据熟悉会议讨论项目的个人分享的信息,马斯克澄清说,即将推出的汽车不会被命名为‘Model2’,但它可能是一款为完全自动驾驶设计的汽车,没有方向盘或物理踏板。

  电动汽车博客Electrek援引参加最近举行的全体员工会议的人士的话,进一步声称,这款价值25,000美元的紧凑型汽车的发布日期暂定为2023年。这显然是保守预计,因为之前来自中国的报告暗示,经济型特斯拉车款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媒体的本地报道暗示,一款比Model3更实惠的汽车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特斯拉 25000 美元新款车型不会命名为 Model 2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