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特斯拉在德又上法庭!环保组织再度起诉,德国建厂不顺利

据外媒报道,在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遭遇败诉之后,勃兰登堡自然保护协会(NABU)以及绿色联盟(Green League)两家德国环保组织将再次把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告上法庭。虽然在上个月,特斯拉获得了德国当地政府的初步许可,但NABU和绿色联盟以安全问题为由提出抗议,后被法兰克福行政法院驳回,随后将控诉升级至更高一级法院。

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认为这一抗议行动是无法接受的,并在7月早些时候驳回了他们的诉求,并宣布是最终裁决。NABU和绿色联盟认为,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没有给予足够的法律听证机会,更几乎没有给机会提交针对柏林超级工厂的诉求。特斯拉此前在今年2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柏林工厂限量生产Model Y。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特斯拉在德又上法庭!环保组织再度起诉,德国建厂不顺利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