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海目星卷料激光切割机,开启自动化风暴!

创新引领激光产业

一 机 多 能 | 一 步 到 位

随着激光产业的不断开发和完善,激光切割技术的实用化程度也不断提高。相比传统加工方式,激光加工可以进行各种形状的切割,但现有设备在进行切割时板料都是静止的,进料和出料不能同时进行,影响了带料的处理速度。同时,人工抬板极易被划伤,板材表面易磨损或碰撞变形,影响后续加工。

创新是发展的源泉。海目星激光为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要,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推出「卷料激光切割机」,实现了开卷-校平-送料-切割-下料一体化自动生产线,既保证表面质量又保证切割速度,大大提升了激光切割的加工效率。

一体化自动生产线

一 机 多 能 | 一 步 到 位

海目星卷料激光切割机,一台设备可实现开平、送料、切割三大功能,集实用性、专业性、稳定性于一体,紧凑的机身设计,大大节省占地空间。

自动开卷校平设备,最大承重为8000kg(可定制),实现卷料净料切割,可主动放卷或回收卷料,消除材料皱褶,减少物料损耗。

送料速度达25m/min,切割送料同步进行,快速完成切割下料,最大化满足用户的产品需求。

搭配自动下料装置,切割平台旋转,切割完的成品料在旋转下料时不会卡到齿条,摆放整齐,减少物料损耗的同时保证操作者的安全。

革新进化 更胜从前

一 机 多 能 | 一 步 到 位

海目星卷料激光切割机,无需人工上下料,有效的解决与开卷机对接连续式生产加工的问题,效率大大提升,节约人工成本,保证加工生产的连续性。适用于文件柜、厨具、机箱机柜等多品种的连续化生产行业。

海目星激光将不断升级新功能

与您携手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海目星卷料激光切割机,开启自动化风暴!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