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智能实施管材加工技术

喜讯连连!佳绩无限!

瑞士百超的ByTube Smart 220 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1年度激光行业激光智能装备技术奖!

图片

近年来,激光技术的优良特性被广泛地应用于生产制造的各个领域。金属板材加工商的业务不仅仅局限在平板加工领域,他们逐步向管材加工领域扩展。ByTube Smart 220 是帮助金属板材加工商扩展产品系列的理想解决方案。

光纤激光 – 速度与灵活性的保障

光纤激光可以将单独执行的锯切和钻孔工艺合二为一。提高速度的同时,也令单件成本相应降低,从而大大有利于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最优的价格。

选择光纤激光的另一个理由,是其稳定均匀的切割质量。不同于二氧化碳激光,光纤激光凭借自身波长,可以顺利加工紫铜、黄铜等强反射有色金属。

灵活的上料系统

ByTube Smart 220 提供两种不同的上料系统:捆料上料系统和链式上料系统。两种系统的最小上料长度均为 3.2 米。

每个系统都有其优点:

捆式上料系统具有自动测长功能以及新型管材夹紧和支撑装置,第一根管材的上料时间仅需 50 秒。

链式上料系统有 8 个 V 形上料位置,也适用于封闭式管材和开放式型材。

图片

捆式上料系统

图片链式上料系统

巧妙地机械设计

ByTube Smart 220 将巧妙的机械设计与领先的切割技术融于一体。

优化材料流:紧凑的安装面积和个性化配置可以根据客户的生产需求进行调整。

25 kg/m 的快速上下料能力结合广泛的应用范围,适用于加工直径范围在 20 到 220 毫米之间的各种金属管材。

可选三维切割头:可实现高达45度的斜切。这种加工方式可以经济快捷的替代传统的铣削、钻孔、冲压或锯切等加工方式。

ByTube Smart220
长度,大约(6米上料,2米卸料)11730 mm
宽度,大约(包括捆绑和链条的装载)8568 mm
高度,约为2648 mm
最小管长(捆上料)3200 mm
最大的管子长度 – 装载变量6米6000 mm
圆管的直径(最小-最大)Ø 20 – 220 mm

*并不是列出的所有产品供应所有国家和地区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智能实施管材加工技术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