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无锡汉神丨以光为笔·赋焊新章

‖“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邓小平‖

图片

70年代,我国的基础建设一穷二白,国家正处于百废待兴的状态。工业产值仅占30%,而同时期的美国早在1910年,铁路公司数量达到1300个。1916年,铁路里程就已经达到了40.6万公里,和大洋彼岸的“美帝”相比,我们不管是技术领域还是基础建设都还像个嘤嘤学步的孩子。

图片

工业国家的骨骼是钢铁,而焊接工艺便是工业骨骼的吻合器。早在1960年美国研制成功世界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1962年呈现包括激光焊接在内的有关激光运用的报道;1971~1972年,跟着数千瓦C02激光焊接设备的实习运用,激光焊接发生了根本性改动,几毫米厚钢板能够一次性完全焊透显示出高功率激光焊接的无量潜力。而我国直到90年代还在使用传统的焊接机器。

我们从航天领域、军工领域、到科研民用领域,被欧美国家强势封锁,我们的工业化道路举步维艰。

而正是在这样的局面之下,1997年一家名为风华焊接设备厂在无锡市成立。这家企业从创立之初就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研发自己的核心技术,是钢铁焊接技术层面上的“焊”卫者。从电焊机到手持激光焊,再到如今的机器人激光焊,一直在进步,汉神始终走在焊接工艺的前沿。在二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壮大,也为我国焊接技术发出了时代怒吼。

图片

而这家企业,就是无锡汉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自立国以来,默默努力,惊艳世人就是我们的奋斗精神,而这也是汉神20余年来,汲汲以求的进取精神。

以这样的汉神精神,

引领激光焊接技术,打破封锁,

为中国基建提供“更快的光”,

成就中国工人“更巧的手”。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无锡汉神丨以光为笔·赋焊新章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