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扬州江都城乡公交、出租车即将恢复

9月1日,扬州江都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有序恢复出租车和城乡公交运营方案和进出江都人员管控调整方案的通告(第17号)》,公布了出租车和城乡公交有序恢复运营方案和进出江都人员管控调整方案具体如下:

  一、出租车恢复运营方案

  1、恢复运营时间:自2021年9月2日起有序恢复出租车运营。

  2、运营区域范围:江都区所有出租车暂定在江都区域范围内常态化运营;通过国省干道通往高邮的驾乘人员凭健康码绿码查验通行;其他区域暂不运营。

  3、相关防疫要求:乘客乘车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扫“扬城扫码通”登记,建议乘客后排入座,不按上述要求不得乘坐。

  二、城乡公交恢复运营方案

  1、恢复运营时间:

  自2021年9月4日起有序恢复城区公交运营。

  自2021年9月6日起有序恢复城乡公交运营。

  2、线路班次安排:

  城区内所有公交线路开通,班次逐步有序恢复到位。江都至扬州主城区的跨区公交线路(88、99、236、288和K1路等)暂不开通。

  城乡公交所有线路全部恢复运营,班次逐步有序恢复到位。镇村公交暂不开通。

  3、相关防疫要求:乘客上车和乘车期间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车后分隔入座,不按上述要求不得乘坐。乘坐城乡公交乘客请主动扫“扬城扫码通”登记。

  三、进出江都人员管控调整方案

  进出江都人员在交通道口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经测温、查验符合要求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进入江都。

  该通告视疫情防控要求变化调整。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扬州江都城乡公交、出租车即将恢复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