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或进军亚洲 美换电站企业Ample完成1.6亿美元融资

日前,来自美国旧金山的电动汽车换电服务企业 Ample 完成了1.6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或将进军欧洲市场以及亚洲市场。

Ample开发了一种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以及自动化电池更换流程。整个更换电池服务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

另外,Ample换电站采用模块化组装,仅需两个停车位面积的空间以及电网接口,不到一周即可组装完成。

据悉,Ample换电站的首批目标客户群是 Uber 司机,不过目前支持换电的车型还较少,仅支持日产聆风和起亚的部分电动车型。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或进军亚洲 美换电站企业Ample完成1.6亿美元融资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