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展会直击——领创激光成功亮相韩国釜山机械展

由韩国釜山机械工业协会、釜山模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韩国釜山机械展览会于5月22日拉开帷幕。领创激光作为国内激光加工设备的领先企业,携带优良设备隆重亮相展会,现场获得极大成功。

此次展会,领创激光携带超大幅面、超高功率LEAD SF24040搭配IPG12kw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专门针对韩国市场蓬勃发展的造船业量身定制,设备长24米,可以一次性加工24米长的板料,能有效满足船体超长部件的切割;设备配有安全防护光幕,保证操作人员安全操作设备,保护人身安全;该设备搭载领创自主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配有多单排序功能,帮助操作人员更方便快捷设置切割程序,可以一次性切割不一样的板材,效率成倍提升。

领创高端激光加工成套设备成为全场的人气焦点,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智能化正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激光装备产业现阶段最重大的转型升级方向,智能化带来的最重要的变化是机器与人的工作模式正在发生改变。在2019新的战略布局里,领创激光还将以激光为切入点,健全产业链,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带来的全球机遇,从中国昆山和河北沧州齐出发,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展会直击——领创激光成功亮相韩国釜山机械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