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小鹏P7车主爆料:刚提车4个月 突然在高速上失速

日前,小鹏P7)车主“朋友们244”在小鹏汽车APP发帖称遭遇“高速突然制动,失速”故障,好在后方没有车辆并没有发生意外。

小鹏P7失速!!!差点小命不保!!!

小鹏P7,提车刚4个月,总里程不到一万,电机居然坏了,在高速上突然制动,还好后面没车,不然麻烦大了!!!去我鹏友圈看看吧!(没被屏蔽的话)!!

该名车主还曝出了发生故障后仪表盘的故障码信息。

在仪表盘中,故障码提示:辅助驾驶ACC故障,车辆立即失去动力,紧急靠边停车。

第二张图同样提示“车辆立刻失去动力,紧急靠边停车”故障。

随后,车主将车靠边停车等待救援。

目前,针对该车主反映的情况,小鹏汽车方面暂未回应。

2021年11月8日,搜狐汽车·E电园尝试联系该P7故障车主时发现该名车主的小鹏汽车APP账号疑似被屏蔽,搜索系统显示“无搜索结果”。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小鹏P7车主爆料:刚提车4个月 突然在高速上失速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