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小鹏中大型SUV马上来!激光雷达+空气悬挂,想象中P7的终极形态

造车新势力三强中的蔚来和理想,首款车型都选择了中大型SUV登录市场,以旗舰的身份和配备树立了自身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唯独小鹏与众不同,先是错位竞争推出了紧凑型SUV——G3,打一开始就是亲民路线。而后另辟蹊径推出和Model 3争锋相对的轿跑P7,大受好评,目前和G3同平台的紧凑型轿车P5也已经到来。或许是已经做好了继续向上冲击市场的准备,小鹏汽车的首款中大型SUV据悉也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从谍照展露的一角可以发现,小鹏的这台中大型SUV采用了类似P7的设计,分体式矩形灯组,以及贯穿车头的日行灯,在这台SUV身上并不违和,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款车是小鹏汽车的出品,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目前官方确实没有公布这款新车相关的信息,不过从谍照的轮廓还是可以大致看出这是一台尺寸超过小鹏P7的SUV,要知道P7的车长已经接近4米9了,显然这台新车的定位至少是中大型SUV,未来上市后大概率将和蔚来ES8以及理想ONE形成直接对标的竞争关系。

除此之外,网上有消息透露小鹏这款中大型SUV很有可能会搭载高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及激光雷达、空气悬挂,甚至有分析可能会支持XPILOT 4.0系统。毕竟家族的入门车型P5已经配备了激光雷达,且支持XPILOT 3.0系统,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小鹏这款全新的中大型SUV理应拥有更高端的智能科技配备。

以目前小鹏汽车的产品价格型谱分析,这款中大型SUV预计会把起售价定在30万元以上,一方面是因为定位中型车的小鹏P7性能版已经接近35万元的售价,而鹏翼版P7的售价更高达40万+。而早先小鹏汽车在其招股书上就公布过这款全新车型的部分信息,它的售价或高于小鹏汽车P7普通版,低于小鹏汽车P7鹏翼版。按照P5和P7首尾相连的定价方式,进一步去猜测,笔者认为这款全新中大型SUV的起售价格很可能在33.99-39.99万元之间。没准还真能抢占蔚来ES8和理想ONE的目标用户。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小鹏中大型SUV马上来!激光雷达+空气悬挂,想象中P7的终极形态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