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奥迪“A3高性能版”曝光!搭2.5T引擎,动力升级,将推四种版本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即将推出全新RS 3,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将推出标准版、碳纤维版、首发版以及Vorsprung版共四个版本车型,其中首发版本在国外仅限96台。新车的起售价为5.0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24万元)。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3将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了295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具备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3外观更加运动,车身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大尺寸的散热口、矩阵式的前LED大灯组、熏黑处理的LOGO以及RS标识,使新车具有更强的运动气息。从车身侧面来看,奥迪全新RS3车身线条流畅,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通风口,为车辆的刹车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黑色五辐式Y型轮毂,同时还将提供更运动的RS风格轮毂。车身尾部,新车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后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总体来说,新车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进行了熏黑式设计,并采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座椅头部上还配有RS标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屏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配备有奥迪大尺寸LOGO和RS标识。总体来说,新车的内饰极具运动感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奥迪“A3高性能版”曝光!搭2.5T引擎,动力升级,将推四种版本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