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大族激光十年磨一剑20kw激光切割机在CIMT2019首发

4月15日,北京CIMT2019展会第一天上午,大族激光发布其新款超高功率20kw超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该款激光切割机可完成100mm不锈钢切割、80mm铝合金切割,切割8mm厚不锈钢速度可达18m/min。

大族激光是国内首创光纤激光切割机,开创钣金加工新时代,引领激光切割技术世界革命。作为万瓦级激光切割焊接技术引领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研发团队,自2018年上半年始紧密奋战,突破一系列超厚板激光切割技术壁垒,成功掌握了20KW极高功率激光切割工艺技术。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介绍到,该款激光切割机 采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HF系列高速智能激光切割机床,具有出色的动态性能、长期稳定性及可靠性;此外,大族激光针对20KW激光切割机研发了床身高功率防护技术,有效解决床身热传导和热穿透等问题,保证机床长期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不仅如此,该激光切割机高质量、高光电转换效率光源技术以及配备了其自主开发高智能化自动调焦切割头,并专门还开发20KW切割工艺数据库。 它不仅可以轻松挑战各种材料的切割,而且切割效率也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与客户共同开发的,目前已经有十家客户预订了此款设备。陈焱介绍到:“大族的飞速发展源于中国人可怕的创新能力,中国每年500w—20kw的激光切割机有20000台的销量,庞大的市场需要不断创新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北方区总经理王小华主持此次发布会

十一年磨一剑,大族激光切割机发展史,大族激光从2008年开始研发光纤激光切割机 。

此次展示的是出口北美市场的20kw激光切割机
10mm不锈钢切割样品
大族激光研发的激光切管机
大族激光自主研发的激光切割头
大族激光自主研发的各种数控系统
大族激光3D打印机
大族激光焊接机器人
大族激光研发的高端折弯机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大族激光十年磨一剑20kw激光切割机在CIMT2019首发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