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团结协作 同心同行 赢在执行——领创激光2019户外拓展活动

领创激光自2010年刚成立的几十人,经过将近九年的快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拥有280多名员工的大家庭,大团队。公司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沟通协作意识,提升团队精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针对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以“团结协作、同心同行、赢在执行”为主题的拓展培训。

5月24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霞,领创的小伙伴们踏上了此次别具一格的旅程,在公司统一指挥安排下,员工们踏上三辆巴士到我们这次团建的目的地——美丽的嘉兴梅花洲。随着教练一声嘹亮的哨响,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破冰起航,在轻松的氛围中,教练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彼此信任与被信任的道理,破除人际藩篱,建立相互依存,相互信任关系。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认真听教练的诙谐而风趣的讲解,积极参与到互动游戏当中。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沧州)

我们随机分成若干小组,每个组选取领导团队,并在队员们的集思广益下策划本队的队名,队歌和口号。

赵家军队
战狼队
极光队
灭霸队
闪电队
勇士队
飞跃队(沧州)
领先队(沧州)

各队有趣的造型和口号让小伙伴们捧腹大笑,但各队的队名和口号中散发出了无形的硝烟,为接下来两两小队之间任务PK流露出了紧张的气氛。

首先第一个项目是连连看,主要就是两个队员同时上场,翻开斗笠查看里面的图片内容,两个图片一样就获得十分,不一样重新开始。这项目主要考验队员之间的信息分享沟通的及时有效性。

连连看任务现场

第二个项目是极速60秒,在60秒之内确定30张图片所表达出来的数字,这项目需要各个队员要各司其职,记住自己手中图片的内容并统一报告给队长。

极速60秒任务现场

第三个项目是呼吸的力量,把团队分成领导组、沟通组、执行组,通过三个小组的有序配合在有限的时间内组建一个模型并吹爆气球。

呼吸的力量任务现场

第四个项目驿站传书,这个项目需要我们脑洞打大开,亦可谓“千方百计”在游戏规则面前创造着自己的规则,总结出:方法总是有的,只要你敢于想象与行动

驿站传书任务现场

黑夜降临宣告着一天辛苦的训练也告一段落,篝火晚会点燃我们的激情。大家载歌载舞,各个团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体人员忘记了年龄,没有职务高低,没有感情亲疏,全体领创的小伙伴们,亲如一家,情同手足,晚会气氛高潮迭起,其乐融融。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一缕朦胧的阳光昭示着队员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也开始了第二天的拓展之旅。

上午的项目是极限挑战:在西杏别院、冯氏老宅、财神大道分别完成闯关任务,以及搜石记、团队悬浮照、造型还原等过程任务,最终来到终极任务完成整个挑战赛。在整个过程中不但要求各个团队要策划好路线,还要解决各类问题。考验着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时间紧张任务繁重,每组队伍的每一位成员都在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任务中。

极限挑战一
极限挑战二

下午进行的生命能量圈和领创Logo秀是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环节之一。一百余人的队伍双手紧握着绳子围成的能量圈告诉我们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我们是朝着一个目标迈进的整体,当我们的成员在能量圈上行走时更是将此次团建的热情推向高潮。大家一起呐喊一起加油,一起共同挑战着曾经以为的不可能,见证着团队的力量带来的奇迹。正像Logo秀演绎的一样,我们每个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书写着一个引以为荣的名字:LEADLASER,共同感受着领创激光这个集体的荣耀与光辉。

生命能量圈
领创大家庭(苏州)

领创大家庭(沧州)

领创LOGO秀

拓展训练结束后,公司各部门就通过拓展活动做了总结反思,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领创的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沟通、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诚信、团结、创新、超越”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完成公司2019年度目标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公司的文化建设及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团结协作 同心同行 赢在执行——领创激光2019户外拓展活动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