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品质和服务为先,开拓与转型并重 | 宁波市鄞州海星不锈钢制品公司的发展心得

位于美丽富庶的浙江省的宁波市鄞州海星不锈钢制品公司在当地的钣金加工业可谓是远近闻名,在创始人李跃东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于2016年入行,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一跃成为行业内的重量级角色。

本次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有幸拜访了李跃东总经理,来听听他的创业故事。

宁波市鄞州海星不锈钢制品公司整洁明亮的车间

创业魄力:对初心的坚持和一往无前的投入

通快:李总,您好!请您介绍一下海星公司。

李总:海星公司在2016年正式进入钣金加工行业,以来料加工的经营模式为主。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70余人,2018年产值超过了4000万元人民币。

通快:很高兴见到海星公司迅猛的发展速度,请问海星公司目前拥有哪些钣金加工工艺?

李总:我本人先前已在钣金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在2016年决定自主创业,当时凭的是对钣金加工的痴迷热爱和无怨无悔的投入。记得第一台通快激光切割机装机完成后,我连续三个月每天都陪伴在机床边上,很拼命但也很开心!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先后投资了7台通快设备,包括:

  • 10千瓦TruLaser 3040 fiber万瓦级激光切割机;
  • 8千瓦TruLaser 3060 fiber (6×2.5米)大台面激光切割机;
  • 2台6千瓦TruLaser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 TruBend 5230全进口高端折弯机;
  • TruBend 1100高精度折弯机;
  • TruLaser Tube 5000 fiber高端激光切管机;

所以目前海星公司掌握了二维切割、管切、折弯、焊接等多种加工工艺。


海星公司拥有齐全的通快高端钣金加工设备

通快:感谢李总长期以来对通快的厚爱!两年多的时间里投资7台通快设备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请问您为何会投资通快的激光切管机?以及对于2019年您有什么计划吗?

李总:我认为二维激光切割机的市场终究会有呈现饱和,为了开辟新蓝海,我看好激光切管行业的前景。车辆、农机、健身器材等各种行业都需要用到管材,市场需求量大。而通快公司的TruLaser Tube系列激光切管机的高柔性、高效率以及通快对激光切管工艺的深入研究很大程度吸引了我。上料、切割、下料的每个环节都设计得恰到好处。随着海星公司对激光管切工艺的掌握程度日益加深,再加上即将到货的通快1万瓦激光切割机,我有信心在2019年把年产值推向6000万元人民币的新高峰。

海星公司的精美激光切管工件

经营守成: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石

通快:李总您已创业有成。在面对竞争时,您有什么对策吗?

李总:我始终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凭借通快高端钣金加工设备带来的高加工质量和成批加工稳定的一致性,海星公司往往可以用高品质来赢得同样对质量有要求的客户。通快机床有很多先进的功能,包括暴风切割技术、ACB折弯角度测量、RapidCut快速切管等等技术都让我们获益良多。此外,我也要求公司全员以真心和热情对待自己的岗位和每一位客户,做好工厂管理提高效率,尽一切可能向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通过这样的坚持,海星公司与不少国际性跨国大公司达成了合作。

海星公司系统的管理体系

开拓转型:向着自动化和智能化进发

通快:对于未来长期发展,李总有什么设想?

李总:我已经下定决心向着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转型。往后海星公司不仅要有成套工艺,还要拥有高度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和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我相信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也符合钣金加工行业的主流趋势。我想说,无论行业和公司如何发展蜕变,海星公司的品质和服务是始终不变的!

通快:多谢李总接受采访!也祝海星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品质和服务为先,开拓与转型并重 | 宁波市鄞州海星不锈钢制品公司的发展心得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