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吨级重管加工技术“国产化”,宏山一直在场

近年来在国内,高功率激光切割如火如荼,但在超大、超重、超长型的管材激光切割技术上,涉猎者极少。在该细分赛道中,宏山是少数极早从研发端布局的企业。

从进口到国产,

吨级重型管材切割技术仅此一家。

2019年前,重型切管机市场长期由日企马扎克占据。其推出的FABRI GEAR 400 II型激光切管机可加工直径406mm、重量890kg的圆管,单台售价却高达人民币800万。受限于重型管材夹持技术的研发瓶颈,当时国产激光切管机的最大承重不超过200kg。

图片

为改变这一局面,宏山激光潜心钻研核心技术,终于攻克重型管材加工难题,研发“双液压+双气动”四卡盘重管夹持技术、管材切割总线系统,以及厚管切割自动化上下料技术,并于2019年11月推出TL500四卡盘重型切管机,实现直径426mm、重量1500kg、长度12000mm的超大、超重、超长型管材切割,成为首家可加工管材重量达吨级以上的激光设备制造商。

图片

为满足日益兴起的钢结构建筑及电梯制造等行业对于重型槽钢、角钢等型材加工的需求,2020年4月宏山激光又推出TXplus系列型材激光切管机,最大可加工直径325mm、重量600kg的型材。

图片

细致划分用户需求,

根据使用场景定制产品。

专注重管大管加工——TL系列

图片
图片

专注异型管加工——TX系列

图片
图片

数十家重点企业认可点赞,

实力和行动助力制造强国。

服务工程机械制造——

图片

服务现代农业——

图片

服务机械装备——

图片

服务电梯制造——

图片

服务木工机械制造——

图片

……..

作为激光管切技术国内领先的制造商,宏山激光自成立至今始终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用户一线应用需求为创新方向,推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梯制造、农业机械、钢结构建筑等各行业转变金属加工方式,升级精密制造。这是时代命题,更是宏山激光存在的意义,创新的价值。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吨级重管加工技术“国产化”,宏山一直在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