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协易机械打造金属成形全新价值体验在TIMTOS2019上发表智慧冲压解决方案

2019年3月4日,台北——面对工业4.0智慧机械的时代趋势,全球知名的金属成形工具机大厂-SEYI 协易机械 (4533TT) 于TIMTOS 2019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会世贸一馆D0105以协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SEYI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olution; SIMS)为主题,诠释专为金属成形产业所打造的智能制造蓝图,并搭配实际互动体验及展演,提供零距离的生产解决方案。

工业4.0协易智慧制造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将数据力化为营运效益

智慧制造系统

机械产业面临转型,科技加速翻转的冲击。协易更是积极迎向智慧机械(工业4.0)及“智慧工厂”的挑战,在物联网(IoT)、大数据(Big Data)、人工智能(AI)等的新技术发展之下,持续于冲床机床设备及制程上,整合生产制造中的通讯与控制讯号,并透过 IoT技术与及时运算决策,致力打造符合国际标准智能制造与服务的全新模式,以创造下一波的企业增长新动能。

设备生产资讯

协易于TIMTOS 2019台北国际工具机展中崭新发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SIMS),此解决方案将机床管理、生产线管理、工厂管理串联,实现“智慧机械” (Smart Machinery Application)、“智慧生产” (Smart Production Application)及“智慧管理”(Smart Management Application)不同层面的智能制造应用,并透过与桃园总公司的远程模拟示范线联机直播,将此套解决方案完整呈现:

预备工单生产资讯页面

智慧机械 (Smart Machinery Application):协易冲床产品可搭载弹性且扩充性高的软件模块功能,透过冲床生产制造检测,主动监控机床状况及维修保养预警等功能,可使生产机床随时保持最佳生产效能。

即时工单生产资讯页面

智能生产应用 (Smart Production Application):协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客户一个“接受到订单后,所有供料、搬运、生产模具更换等判断都可直接透过系统自行感知、决策、执行”的智慧生产体系。

自动生产流程页面

智能管理应用 (Smart Management Application):协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可整合不同类别生产线信号,透过连网机制,由机床端透过控制与感知器撷取机床状态与生产数据,如总和效率、生产状态等,提供生产报表、设备效率等管理信息,更可结合ERP、MES等系统,藉由远程操作与管理,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以达最佳效率的管理,共筑新型态的“人机共工”智慧冲压工厂。

OEE设备综合效率

随着工业4.0产业发产趋势,各国均积极提升自动化与智慧化生产,在未来金属成形市场发展环境中,产品小量多样化生产将成为主流趋势。协易透过提供涵盖冲床、自动化接口设备及智能管理功能的金属成形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在冲压制程上的巨大成效。

设备保养资讯

大型汽车板件冲压应用 同场加映

协易深知伺服冲床是提升高强度钢板成形应用技术利器,能在确保汽车强度、刚度、模态以及安全功用的前提下,转换更高刚性的材料、新的制作工法,以解决轻量化车辆的需求。与此同时,协易已于2018年交运多台千吨级伺服冲床至日本及美国知名汽车零件制造厂搭配热成形专用模具,专为生产高强度钢板的汽车结构件。也于中国交运机械冲床多条千吨级的产线,加速提升协易在大型设备领域销售的稳定性。而在TIMTOS摊位上,同步展现协易冲床热成形、落料线、传送及纵列线在大型汽车钣件冲压的应用,提供汽车业金属冲压最适解决方案。

生产报表

转型智造业  打造全新冲压体验价值

协易已经转型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智能机械,甚至是整条生产线的智慧生产解决方案,并与客户携手迈向智慧生产管理,打造全新的冲压效能,提升客户更佳的获利,打造双赢的产业综效,在这波人机互助的浪潮下完美诠释企业的决胜力。

【关于协易】

协易机械是全球中大型伺服冲床设备的领先企业,主要客户遍布汽车、航天、医疗器械、农机、家电、3C电子及建材五金的金属零件制造产业,以创新科技与超前的技术知识,为客户创造利润。全球广泛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使协易能够更全面性并且快速地提供客户先进冲压技术的需求。

伺服成形、冲压生产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等三大支柱是协易机械近年及未来持续推动的重心。除了积极推广高精度高效能也兼顾环保等多重优势的伺服冲床外,提供大型化冲压产线及自动化周边系统也是发展的重点; 协易机械获得德国高级汽车品牌及最受瞩目的美国电动汽车品牌客户的认可,并且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同应用的具体实绩。

协易机械正面迎向智慧机械(工业4.0概念)及“智慧工厂”的挑战,致力于整合生产制造中的通讯与控制、物联网(IoT)技术及时运算决策等等,以打造智能制造与服务的全新模式。未来,协易机械更积极朝向结合客户需求、供应链优化等面向,努力共同建构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协易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协易成立于1962年,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市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4533 T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李承伟 Steven Lee │ 发言人

+886-3-352-5466   stevencw.lee@seyi.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协易机械打造金属成形全新价值体验在TIMTOS2019上发表智慧冲压解决方案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