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俄交通部:将在2030年前建成欧亚间无人驾驶物流走廊

9月2日消息,俄罗斯交通部副部长基里尔·波格丹诺夫在2021年东方经济论坛上发言时说,俄罗斯计划在2030年前,建设一条欧亚间无人驾驶物流走廊。

  波格丹诺夫说,“我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在2030年前建设一条欧亚间无人驾驶的运输走廊,并且我们将努力吸引所有无人汽车,无论中国的还是欧洲的,并使其过境行驶到终点。”

  波格丹诺夫表示,“无人驾驶汽车不喝酒,不睡觉,不需要在出发前测量血压。所有这些都将使运输成本至少降低15%,从而降低最终的商品价格。无人驾驶汽车不会违反交通规则,不会超速,这将大大减少我国道路上的事故,降低伤亡率。”

  波格丹诺夫说,第一个无人汽车路段将使用国家预算资金建设,但政府计划在未来吸引私人投资者。他总结说,“我们明年就将开始莫斯科-圣彼得堡试点项目。2022-2023年,第一批装载商业货物的无人驾驶汽车将沿这条线路行驶。我们非常希望不限于这条道路,而是建设一条物流走廊,以充分利用我国连结欧亚间最短线路的地理优势。”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俄交通部:将在2030年前建成欧亚间无人驾驶物流走廊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