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专利显示Apple Car车身外部或配备LED显示屏

9月1日讯,据appleinsider,苹果公司今日获得的一项技术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的电动汽车Apple Car,其车身外部可能配备LED屏幕,以告知周围的司机和行人Apple Car正在或者将要做什么。

这项专利名为“外部照明与警告系统”,苹果在该专利描述中称,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向道路上的其他用户提供更明确的信息。苹果相信,可以使用更复杂的照明系统来完成同样的工作,而不是通常所使用的简单的指示灯。

简而言之,苹果的这套系统包括放置在车辆上和车身周围的显示屏,可能是一条“包罗万象”的 LED 灯带。这个长长的显示屏,可以向道路上的其他人显示各种信息,不仅仅是刹车已经启动,或者他们希望向左或向右行驶。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专利显示Apple Car车身外部或配备LED显示屏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