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上海将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示范收费

IT之家 11 月 7 日消息,第四届进博会正在进行,第一届智能交通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智能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今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论坛上,上海市交通委发布了拓展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及示范应用场景等方面的多项举措,包括城市快速路首次向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等。

  据新华社,上海将推动自动驾驶出租车开展试点运营,并可按相关规定要求适当收取一定的费用。

  官方表示,上海将加大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法规政策供给,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开展规模化的示范应用和试运营的试点,制定示范运营管理规则,允许达到条件的企业向服务对象收取一定费用,争取给示范效果突出的企业颁发运营资质。

上海将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示范收费

  IT之家了解到,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刘斌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论坛表示,上海将新增开放测试道路,使得总里程达 1300 公里。

  据称,上海已开放测试道路 253 条,总里程 567.23 公里,他透露,在 11 月 7 日举行的第一届智能交通上海论坛上,将正式发布 2021 年新增开放测试道路,借此,上海开放的测试道路将超过 600 条,约 1300 公里。道路里程数和场景丰富度都将位居全国的首位。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上海将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示范收费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