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2018 年中国小家电行业上市公司 市值排行榜

文 | 李建、刘明星、王思杰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12月28日,2018年中国小家电行业上市公司总市值排名前十的企业有:苏泊尔、老板电器、科沃斯、飞科电器、九阳股份、 奥佳华、莱克电气、华帝股份、新宝股份、万和电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值得关注的是,此排行榜主要统计了21家沪深上市企业的市值排名,市值超过百亿元的有 5 家。其中,2018年中国小家电行业上市公司总市值居第一的是来自浙江省的苏泊尔,市值达431.15 亿元。老板电器市值居第二,市值为191.61亿元。科沃斯市值居第三,市值为184.17亿元。近年来,小家电企业发展迅猛,相关的冲压、钣金企业也迅速发展, MFC特整理此信息,希望相关的冲压、钣金企业能够抓住此次风口。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2018 年中国小家电行业上市公司 市值排行榜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