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WCS展机预告-全新的Combi Sharp激光冲床复合机

COMBI SHARP 激光冲床复合机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工博会现场,

普玛宝将重磅推出一款

全新的激光冲床复合设备。

Combi Sharp 复合机

出色的制造经济效益

这是一台现代化的数控复合机,配有伺服电动轴,能源效率高,维护要求低,操作速度快。刀具容量大,能够提供各种特殊刀具,并且无论是设置还是转换刀具都简单快速,带来极高的生产力。

光纤激光的效率很高,是复合机的最佳激光源。最高可切割厚达8mm的材料。

精确的成型和打标

成型、打标和其它辅助作业均由精确的滑块控制,且易于使用,进一步降低了每个部件的制造成本,使这款复合机成为一个具有高生产力和高竞争力的制造解决方案。

专有软件

普玛宝尤其注重设备在设置和编程方面的简便性。Combi Sharp复合机配备了触屏和普玛宝Tulus® 软件。

Combi Sharp 复合机

无可比拟的刀具概念

Combi Sharp 复合机

安全可靠的激光切割

Combi Sharp 激光冲复合机配备了许多安全系统以提高激光切割的性能及可靠性。透镜保护窗LPW 防止透镜上产生灰尘和斑点。激光等离子监控器LPM全程监控激光切割,并在需要的时候重启切割程序。透镜状态感应器LCS可通知操作者何时需要更换透镜。

Combi Sharp 复合机

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Compact Express是一款全自动的物料处理装置,其上下料速度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双板检测和单板定中功能确保了生产的安全性和连续性。且其紧凑的结构使得Combi Sharp激光冲复合机在本身机床外无需占用更多占地面积,生产力却得到大幅提升。

工博会的其他展品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莅临普玛宝展位!

2H – A218

9月19-23日

发邮件获取免费的纸质门票!

sales@cn.primapower.com

联系我们

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瑞路459号

电话 +86 512 63221411

邮箱:sales@cn.primapower.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WCS展机预告-全新的Combi Sharp激光冲床复合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