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2021第四届华东钣金企业面对新形势交流大会暨第三届钣金自动化成形技术论坛在苏州成功举办

2021年6月25日,2021第四届华东钣金企业面对新形势交流大会暨第三届钣金自动化成形技术论坛在苏州吴中的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本论坛由江苏省钣金行业协会筹备组和《金属板材成形》杂志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大约有90家企业的150左右代表参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人员爆满

2021年上年即将过去,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钢、铜、铝等原材料价格暴涨,供应体系全线涨价,一度给金属加工企业的报价和接单造成巨大的困扰;随着疫苗的全球普及,尤其是发达国家的经济快速反弹,进出口贸易出现新的变化;国家对碳排放和碳中和的高度重视,也让企业承受了由此产生电力不足的压力,华南很多地方最近几周轮流停电,给正常的生产交付造成困难;印度变异的病毒已经渗透到广东,防疫的压力再度升级,由此对生产链和需求端的影响还不得而知。

在这样的会议背景下,论坛经过主办方和协办方一个月的精心筹办,终于得以顺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由亚特兰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孙炜总经理主持

第一场

苏州市贵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温俊彪总经理讲解:“钣金企业如何面对材料上涨及劳动力紧缺问题”。

温俊彪总经理

图片

第二场

天津市金港华不锈钢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李明总经理讲解:“后疫情时代钣金企业如何可持续发展及实现高效生产的模式及精益理念”。

李明总经理

第三场

原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李战平部长讲解:“钣金加工企业如何降本增效成本控制分析”。

MFC特聘专家李战平

图片

第四场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黄万永科长讲解:“FANUC助力钣金自动化折弯创新高效生产”。

黄万永科长

图片

第五场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王伟大客户经理讲解:“激光焊接在钣金加工行业的新机会”。

王伟大客户经理

图片

第六场

百超机床(中国)有限公司韩健方案总监讲解:“百超中国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介绍 ”。

韩健方案总监

图片

第七场

常州国茂减速机集团的刘琦技术总监讲解:钣金加工喷涂线的日常管理与成本控制”。

刘琦

图片

上午紧锣密鼓的讲座结束之后,与会代表乘坐大巴赶往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参加该公司一年一度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又参观了吴江市林森净化板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特别感谢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萨瓦尼尼中国、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瑞铁机床(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 lantek中国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场大型的钣金活动将是12月份的“MFC2021中国钣金加工技术发展年会“,有兴趣参与的企业请和我们联系。王思杰:13522255542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2021第四届华东钣金企业面对新形势交流大会暨第三届钣金自动化成形技术论坛在苏州成功举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