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DMC2021:守正・变革・构建新发展格局

DMC2021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1)将于 2021年6月29日-7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

DMC2021将以“守正·变革·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专注模具及装备的技术引领、努力打造贸易、采购产业链平台,促进模具为纽带的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加速实施产业生态圈构建,稳定上下游供给,提升产业链整体效益和水平。在世界展览界、产业界公认的精密加工与模具制造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综合展览会上谱新篇,开新局。

图片

DMC2021继续保持引领精密制造与模具技术专业展览会的权威位置,发挥中国上海创新高地、贸易窗口且南北交汇的独特地域优势,汇聚行业最权威的模具、模具成形与材料、模具装备制造界、技术界、产业界、贸易界国内国际资源,打造以模具为核心纽带的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聚合新优势。

为推动扩大内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中扩展竞争新优势,DMC2021将倾力打造 “精益制造装备与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技术”和“一体化成形与精密模具制造”,展品在更高端精密加工设备和更先进模具制造技术基础上深入拓展工业设计、3D增材制造、激光装备、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等新技术运用。DMC2021还将助力企业共度时艰,利用集中展示与采购的产业链平台,积极拓展模具成形产线工程方案,提供装备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挖掘更为关注降低制造消耗和成本,提升制造效能与模具成形效率的展品,为模具新技术、新工艺拓展下游用户更加广泛的应用空间。

为助力企业共度时艰,推动在未来扩大内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扩展竞争新优势,DMC2021以产业链上下游同地展示为优势,倾力打造“精密加工”、“模具制造”两大板块,汇聚约六百家展商同台展出,展出面积约六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五万名专业观众、特别是针对汽车零部件定向邀约采购商将莅临参观,倾力打造一个集品牌展示、高效采购、技术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聚合的专业大平台,为行业保驾护航,为企业抢先赢得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DMC2021展品涵盖了最全的模具类别,包括汽车覆盖件模具、大型冲压模具、精密冲压模具、小型精密模具、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子午线轮胎模具、异型材挤出模具、大型铝合金挤压模具、塑料发泡模具、真空吸塑模具等一大批国内优秀模具企业集中展示。众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在现场展示中国模具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成果及研发思路,同时模具智能制造也将在现场大量涌现,展现模具制造未来的发展趋势。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DMC2021:守正・变革・构建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