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2018 中国青县钣金智能化生产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文|王蕾

2018年10月26日,MFC中国青县钣金智能化生产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青县广旺生态农庄的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青县人民政府和青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并由钣金行业内知名新媒体《金属板材成形》杂志承办,共有大约来自100家企业的150名代表参会。青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王乾芹局长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许昊秘书长介绍了广州钣金的情况,提到租金上涨很快,企业往东南亚发展;大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韩耀双大区经理介绍了大族的切割、焊接生产线;扬州恒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潘殿生董事长介绍了钣金折弯及料库;武汉精密制造行业协会郭勇秘书长介绍了工业设计给钣金行业提升附加值的案例;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王悦总经理介绍了机械行业运行情况及CIMES2020的筹备进度;上海新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赵刚副总经理介绍了上市公司新朋的发展之路;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班志刚大区经理介绍了该公司全面而详细的钣金解决方案;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刘明星总编介绍了铁路、ATM机、高低压开关柜、快递柜等行业的发展情况。

会场情况

河北青县是北方最集中的钣金加工基地,以农场和马厂为主产区,涵盖全县9个镇乡(场),以军工、通信、电力、铁路等行业为服务对象,产品涵盖网络机柜、机电机柜、工控机箱、通讯机箱、电子监控机箱、电力机柜、医疗设备、教学设备等众多领域,产品上千种,市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机箱生产基地,从业人员2万人左右,企业900多家。本次会议得到了大族激光、意大利普玛宝、力星激光、恒佳自动化、上海罗维特、北京谊科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丹麦CIDAN折边机)、大连华工创新、沧州市维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松下焊接、机器人、激光焊接系统)的赞助。

参观河北腾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会议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参观河北腾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和沧州融力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腾耀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钣金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总部设在青县开发区,占地265亩,且在青县、成都、武汉、苏州设有4家

分公司及1家电气成套公司,在深圳设有研究所,产品包括机箱、机柜(包括风电控制柜)、机床外罩钣金、新能源电池箱、充电桩、蜂巢快递柜等。主要客户均为行业前三名企业。

融力起步于精密钣金行业,有20多年的钣金制造经验,为众多类型电子类和电气类产品代工,加工设备领先,场地充足,拥有完善的环保和安全生产资质,可以协助客户设计产品外形、结构,从下料成型,到焊接喷涂,全部在自有工厂完成。融力特别在电力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通信等行业经验丰富。此次参观的时候,融力刚刚完成通风和喷涂线的改造升级,正在重新改造地面,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客户。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2018 中国青县钣金智能化生产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