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2018华东钣金行业可持续发展 及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陈凌

2018年9月28日,由《金属板材成形》杂志举办的“华东钣金行业可持续发展及企业合作交流会”在上海航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训中心举办,共有来自20多家企业的40多名代表参会,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总监王思杰主持会议。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李侠副总经理分享了“钣金加工企业数字化管理与节约型车间”、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陈科总监分享了“面对众多新兴行业钣金企业有哪些机会”、美国美特精密模具公司东亚区孙炜总经理主持了圆桌谈论会,让每家参会企业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发言。

会议结束时,上海航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领导尤总和杭州祥生砂光机制造有限公司的陈祥生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生产适用于军工和航空航天行业包括钛合金材料的砂带龙门磨床。

嘉宾提问

简单的工作午餐之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中国火箭生产基地www.saem.cn)和上海ABB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生产基地www.new.abb.com)。

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地处上海市闵行区航天东川园区,总占地面积23.38万平方米,是我国唯一集运载火箭、空间飞行器和战术武器地面系统产品制造、总装测试和发射场服务于一体的国有综合型航天骨干企业,是国家第一批重点保军企业,在高端民用装备、宇航地面设备、军用核心部件三大领域努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航天技术应用产业。

参观现场

现有员工14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00余人,拥有型号工艺师、专业工艺师、预研工艺师和项目设计师4支科技人才队伍。依托雄厚的航天技术,建立了科瑞工业研究所及“十大制造工程中心”,在高端工艺装备研发、大型构件精密数控加工、热表处理、特种焊接、大型钣金整体冲压成型、系统集成总装总测、电装调试试验、复合材料加工等领域的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防科技工业特种焊接先进技术研究应用中心、上海市航天工艺装备中心。

会场情况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2018华东钣金行业可持续发展 及企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