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CIMT2019展会现况播报|江苏金方圆展位人气爆满、展品大受欢迎!

举世瞩目的CIMT2019机床展正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机床第一展,人气火爆,名不虚传。从开展到今天,江苏金方圆的展位一直人头涌动,更陆续有海外的客户专程组团来参观,显示了金方圆品牌在海外钣金市场已经积累了相当的口碑。

CIMT机床展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举办,2019年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或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携带10000多台套机床工具产品参会,展出14.2万平米。根据主办方数据,每天进入展馆的人数有 2-3万人,出入近5万人次。

江苏金方圆在现场展示了8千瓦的LMC激光切割单元(TFC3015+ALM-H)、MTA-300数控伺服转塔冲床、PM9100/3100数控折弯单元,获得了专业观众的极大关注。

人机友好:数控伺服转塔冲床

通过现场观众反馈,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出口下滑,市场信心不足,社保严格缴纳等不利因素,订单一度下滑厉害,很多钣金企业生存困难,开始削减人员渡过难关。还有就是企业削减产品种类,集中到加工有一定难度,产量足够大且稳定的订单上。这样很多中小钣金的规模缩减,但是更专注核心服务行业,单一产品的量反而剧增。

随着5G的投资开始启动,各地基础建设如地铁、城际铁路纷纷上马,各种通信柜、电力柜、控制柜、电梯、厨具行业的功能柜的需求开始回暖,随着中美贸易协定可能达成,订单需求开始反弹,对生产效率的要求急剧提升。

在这种新情况下,江苏金方圆最新研发的MTA-300数控转塔冲床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该机以全新的外观和紧凑的结构使人眼前一亮。采用BECKHOFF嵌入式iPC,配置Intel处理器,结合EtherCAT实时以太网通讯技术,组成适用于工业环境的高性能数控系统。     能够承接大批量相对稳定的订单,可用模具进行冲孔之外的三维成形百叶窗、敲落孔、浅拉伸、滚筋、滚剪、压印加工,大大节省后续的加工工序,这些是激光切割机所不能取代的。

而且江苏金方圆也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完整电伺服数控冲剪加工中心的厂家,能完成从智能立体仓库、上下料机械手、数控转塔冲床、直角剪和分选装置的完整生产线,实时监控设备工作状态,全面掌握设备信息,大大提升机床的使用效率和降低安全隐患。

智能折弯:应对人才危机

折弯是钣企业最有技术含量、人工成本最高、危险系数最大,同时流动性相对较大的工种,即使有钱也依然招不到足够有经验的折弯工。

此次展会上,江苏金方圆推出的PM9100/3100数控折弯单元,就是帮助企业将智能折弯真正运用起来。江苏金方圆的数控折弯机在市场的占有率和保有率名列前茅,积累了各行各业的大量应用反馈。制造的折弯机采用当下主流机械补偿装置,能够取得稳定高效的折弯精度。

自动折弯单元能够适应更多更复杂产品的加工,同时可拓展配置有视觉对中、自动更换抓手、自动换模等。

在这次展会上,有不少新老客户来到现场,看到机器手自如地在不同零部件中切换,折弯一个多达12道弯的箱体,仅需2分多钟,折出的钣金体严丝合缝,看到如此高效的设备,他们计划投资折弯单元,和之前的江苏金方圆设备形成联动。

覆盖绝大部分切割需求:8千瓦的LMC激光切割单元(TFC3015+ALM-H)

 搭载了TruDisk 8Kw碟片激光器及德国PRECITEC切割头的LMC激光切割单元,基于通快公司和江苏金方圆的切割数据库,使用更加简单快捷,完全能够胜任绝大部分的应用场景。切割主机独具穿孔检测和暴风切割功能,切割速度绝对快到令您震撼。

新机型采用多种布局形式,复合机械手、大料分拣及防划伤下料功能多种功能可选,上下料与加工同步全自动化进行;上下料单元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智能化板材存储单元,优化生产节拍;机械手高速高动态运动,桁架可扩展延伸、灵活配置,实现多主机联线工作。

可对激光器运行状态和趋势进行分析,工作状态实时监控,全面掌握机器信息,维护保养更方便。

具有超强的防高反性能,可加工任何有色金属(如紫铜、铝板等)。

展会尚在继续,我们在展览中心等您前来参观交流!

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展位:W2-B102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5-2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欢迎新老朋友到我们的展位做客!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CIMT2019展会现况播报|江苏金方圆展位人气爆满、展品大受欢迎!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