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2018电梯展全面启动,MFC独家代理板材成形区!300+企业成功注册!目标15万平米!

2018电梯展全面启动,300+企业成功注册!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强势登陆,携带着全新阵容与规模,以服务世界电梯企业为宗旨,精心打造一场国际水平的顶级电梯盛宴。展会现已全面启动,超300家企业注册成功

早注册,早选图,早发布

WEE EXPO 20188大看点

 
看点1  行业第一综合大展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中外参展单位、观众和相关各方朋友与同仁的关爱支持下,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展览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梯专业展览会,并已经连续举办了20周年。2016年第12届电梯展展览总面积超过135,000㎡,再创行业新高。

 
看点2  国内外大牌触手可及

第13届电梯展预计将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印度、土耳其、新加坡、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家企业参展。电梯行业领军企业云集,国际国内展商集中展示,一起打造国际化、高标准、高品质的电梯行业盛会。

 
看点3  行业最新成果集中展示

上届展会中三菱的20.5m/s世界最高速电梯、东芝的电梯地坎零间隙技术、永大的抱闸力侦测和溜梯自救装置、日立的Human Friendly 理念的HF-1电梯、迅达的myPORT技术、恒达富士的洁净电梯、上海富士的“生活电梯”、上海贝思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盘、奥的斯SkyBuildTM自升式安装电梯、康力的20m无中间支撑自动扶梯桁架、上海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等等。

 
看点4  城市升降设备与高空作业展区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这使得我国城市升降设备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迅猛,全新的展区必将为电梯展注入新的血液,展现新的活力。
看点5  金属板材成形展区

作为制造业基础行业之一的金属板材、管材、型材及线材切割、冲压、成形、制作零部件制造企业及其设备、模具、材料和相关技术行业企业,也是电梯制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整合行业相关资源,促进金属板材成形技术的发展,更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电梯制造企业,我们和MFC《金属板材成形》(微信号:MFC-home)杂志合作,增加了多元化的展示方式并在电梯主机管专门设立了金属板材成形特色展区,并且同期由MFC同期举办电梯行业金属板材技术论坛。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寻求到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金属板材成形行业进步。
看点6  区域展团集中展示

南浔智能电梯小镇、宁津电梯产业集群等区域展团将带领各自企业展示区域特色,加速推动电梯产业聚集和升级,打造区域新名片。

 
看点7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第12届展会期间举办了20多场技术交流会议。其中包括“高层建筑的垂直运输系统设计”,“中国电梯行业技能人才(维修工)发展”,“明晰电梯安全法律责任,加强风险管控”,“电梯门系统改造方案”,“让电梯更友好、更智能、更安全”以及“互联网与智慧停车”等。这些研讨活动得到多家电梯企业、科研单位、国际电梯组织及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看点8  宣传推广系统全面升级

2018电梯展宣传体系将全面改革升级,宣传规模再次扩大,宣传力度再翻一倍,将以阶段性覆盖式的宣传策略进行多方位立体化宣传推广,从线上到线下,由国外到国内,整合最优化的宣传渠道,组织最优秀的推广内容,将展览信息全面立体的呈现给参展商与专业观众。

上届回顾REVIEW
WEE EXPO 2018与您相约上海 不见不散

金属板材成形展区参展&同期的电梯行业金属板材成形技术论坛请联系独家代理: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王思杰 微信/手机号: 13522255542

wsj13522255542@mfc-china.org

方岚菲 微信/手机号:15901258519

info@mfc-china.org

请大家认清楚正宗的由中国电梯协会(而不是由不存在的中国电梯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国际电梯展的举办时间是双年的虹桥展馆,点击“阅读原文”可以登录官网。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2018电梯展全面启动,MFC独家代理板材成形区!300+企业成功注册!目标15万平米!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