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首届金属冷挤压及粉末冶金成形技术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业内同仁:

 MFC首届金属冷挤压及粉末冶金成形技术论坛将于2019年7月11日(周四)—12日(周五)在苏州举办,诚邀您参加!

暨成功举办汽车内高压、热成形、滚压与冷弯、深拉伸等一系列专题会议之后,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积累了数以千计的汽车主机厂及一二级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继续在业内举办汽车轻量化相关的工艺类专业会议,助力汽车轻量化发展。

冷挤压技术是一种高精、高效、优质、低耗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多应用于中小型精密体积成形件中。冷挤压产品附加值高,还在不断地向切削、粉末冶金、铸造、热锻、板料成形工艺等领域渗透,取长补短,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冷挤压可以用来生产汽车的离合器齿轮、传动轴花键、交流发电机磁极铁芯、高精度等速圆球外座圈、内座圈、十字轴、差速器伞齿轮、中轴、汽车用等速万向节、内燃机用火花塞与活塞销、汽车挺杆、启动器定向套筒、启动齿轮、轮毂等部件。今年来镁铝等合金新材料的冷挤压应用尤为火爆,本次会议将突出邀请这方面的专家。

粉末冶金是用金属粉末与非金属粉末混合物作为原料,经过成形和烧结,制造各种复杂的体积净成形的工艺技术,在节能、省材、环保、经济、高效等诸多方面具有优势。

粉末冶金可生产汽车底盘的减振器零件、导向器、活塞和低阀座;制动系统的ABS传感器、刹车片等;泵类零件如燃油泵、机油泵和变速器泵中关键零部件;发动机导管、座圈、连杆、轴承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关键零部件和排气管支座等;变速器的同步毂和行星齿轮架等零件。

冷挤压和粉末冶金的工艺有交叉,用户有重合,设备、模具供应商甚至加工企业相对集中,甚至是有一定的垄断性。德国和日本的汽车制造业之所以发达有竞争力,和这些基础工艺发达密切相关,中国近年来也在大力发展相关工艺,并取得明显进展。

本次论坛我们将邀请欧日在这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及我国重点冷挤压成形及粉末冶金技术相关企业及汽车采购商来作相关报告 ,为促进冷挤压企业与汽车整车厂(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为冷挤压行业开辟新的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将组织12场技术讲座,邀请100上下游专业人士参会,组织现场讨论,并参观一到两家顶尖的冷挤压成形和粉末冶金企业,苏州市是中国冷挤压和粉末冶金的发达地区,也举办过一些相关的学术会议。MFC的本次论坛将重点邀请企业界的代表参会。

一、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7月11日(周四)~7月12日(周五)

会议地址:苏州

主办单位:《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中国冷挤压成形技术联盟

会议主题: 冷挤压与粉末冶金技术与汽车市场

预计人数:150人+

二、会议亮点

冷挤压、粉末冶金成形技术探讨     企业之间供需采购对接

三、初定日程 (最终日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四、报告申请

1、冷挤压成形与粉末冶金成形相关的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专院校及业内资深专家都可申请做免费演讲,申请成功的企业可以携带本企业两名人员参会。

2、会议出版《冷挤压、粉末冶金成形》,欢迎投稿,文章将摘录发表在《金属板材成形》杂志(发行量7000份)上,并通过金属板材成形两个微信号发布。

3、欢迎装备制造商、材料生产商、模具、润滑、软件及自动化、研究所等申请商业演讲报告。

五、赞助申请

本次会议接受演讲赞助、展台赞助、参会证LOGO、资料袋赞助,方案详询主办方。

六、联系方式

截止2019年5月,MFC组织了50余场金属成形领域会议,吸引了1万多专业人士参与。论坛的线上线下交流互访活跃,详细查阅MFC-home微信公共账号和www.mfc-china.org

陆双杰  手机/微信  13021959542  邮箱:info@mfc-china.org
茅赛燕  手机/微信  15901258519  邮箱:mfc-home@mfc-china.org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首届金属冷挤压及粉末冶金成形技术论坛 邀请函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