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许昊11月10日在MWCS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展的第六届中国钣金智造技术峰会讲话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的许昊,我也是罗维特五金紧固件公司的总经理,非常荣幸代表协会在工博会的MWCS展的配套来活动致开幕词!

我前天就来到了展览会现场,被这次展览会的展商数量之多,展品水平之高,观众人气之旺盛深深折服!

本次展览会的前期宣传,布展,展中的报道宣传,非常到位,有很多创新,我觉得这是为展览行业树立了一根新的服务标杆!

所有的展商也都非常重视这次展会,拿出了最好的展品,最好的策划宣传,在这个舞台竞技!

我们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也把我们的杂志《广州钣金》授权给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打理,在这次工博会亮相了。

主办方、展商和媒体等都在为这个中国最盛大的钣金行业盛会努力,没有什么任何一个平台的影响力超过这次盛会了!

我相信这对中国钣金行业的发展将产生不可磨灭的贡献!

受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和承办方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的委托,要特别感谢今天的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感谢你们的精心准备和光临。

今年环保压力空前巨大,给很多钣金企业提出了生死存亡的挑战。 现在制造业的人力成本越来越高,而传统的生产方式、工作环境对90后、00后的工人吸引力巨减,小批量多品种短交货周期,或者大批量稳定的质量要求都需要更加先进的设备或生产线,更加智能的软件系统和管理思想来管理生产和企业。

今年我们请到的大明金属的贺国华先生、苏州贵翔精密的温俊彪先生、武汉光谷机电的郭勇先生、天田中国的顾迪欧先生、美国 美特的孙炜先生、苏州浩博的晏高鹏先生、大族激光的邓升龙先生、MFC金属板材加工的李建先生都是在行业内见多识广的专家,有很多很好的自动化、工业设计、精益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分享,希望他们精心准备的讲座让大家有所启发,不虚此行!

相逢是缘分,相聚是朋友,希望在座的嘉宾能经由今年的第六中国钣金制造技术峰会的缘分,成为朋友和生意伙伴!

最后祝贺MWCS展会如此成功,预祝本次论坛圆满举办!

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谢谢大家!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许昊11月10日在MWCS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展的第六届中国钣金智造技术峰会讲话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