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许昊代表广州钣协参加萨瓦尼尼中国第200台多边折弯中心揭幕仪式及多边折弯中心面世40周年庆典

2017年9月20日上午,萨瓦尼尼中国在广东省佛山市的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BK”)举行了“萨瓦尼尼中国第200台多边折弯中心揭幕仪式及多边折弯中心面世40周年庆典”。庆典邀请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佛山区、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昊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萨瓦尼尼客户170余名代表参加和见证了这一刻,并参观了佛山市高明金荣华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钣金加工协会秘书长许昊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在170名客户的见证下,佛山市高明区副区长叶敏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Quattrocchi、TBK总经理陈润钊、萨瓦尼尼集团亚太区总裁Lisac、萨瓦尼尼中国董事总经理肖卫星、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基共同揭开了第200台折弯中心的大幕。

40周年庆典现场TBK总经理陈润钊讲述了TBK的发展历程以及与萨瓦尼尼的缘分,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

金荣华乐发展史:

1995年公司成立;2000年接触萨瓦尼尼,2002年进入工具箱行业;2004年TBK成立;2008年引进第一台萨瓦尼尼;2013年开始升级钣金车间;2014-2015年引进S4+P4柔性生产线、P2Xe多边折弯中心、L3+ADL激光切割机单元;2017年引进P2、P1、P4多边折弯中心。

佛山市高明区副区长叶敏坚表达了对萨瓦尼尼在中国发展取得成绩的祝贺以及TBK对于佛山高明区的贡献,并表示欢迎越来越多企业来高明发展。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Quattrocchi阐述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作用,并祝贺了意大利萨瓦尼尼在中国取得的成绩。

萨瓦尼尼集团亚太区总裁Lisac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萨瓦尼尼中国从最开始的3人发展到现在的50人,设备销售量从3台变为400台,短短几年取得了惊人成绩,离不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萨瓦尼尼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萨瓦尼尼集团简介:

萨瓦尼尼公司是由意大利著名工程师萨瓦尼尼先生创建于1963年, 是世界上制造钣金柔性加工系统的最杰出代表之一,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股份制集团公司,在意大利、奥地利、美国等拥有5家制造工厂; 并且在德国、法国、荷兰、西班牙、瑞典、英国、日本、韩国、中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巴西、阿联酋、泰国等国家,设有分公司。

在经过了近40年的认真钻研与开发,在满足全世界一千多个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萨瓦尼尼的产品有了极大的改进与提高。

1977 年萨瓦尼尼推出世界上第一台P4多边折弯中心

1978年开发出S4冲剪复合系统

1979年在德国 HANNOVER (汉诺威)展览会上,萨瓦尼尼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条金属板材柔性加工生产线S4+P4,在这个基础上萨瓦尼尼公司不断完善并开发新的设备和配套的控制系统及软件。

萨瓦尼尼公司的冲剪、折弯的钣金柔性生产线,可广泛应用于开关柜、钢质办公家具、电梯、金属天花和幕墙、厨房设备、工具箱柜、钣金分包商、暖通空调、通讯机箱机柜、防盗门防火门、商用冰箱冰柜、超市货架、照明电气、汽车烤漆房、农业机械、畜牧养殖设备、等行业。

“萨瓦尼尼”公司的钣金柔性生产线,可减少在制品,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劳动成本,增加效益;特别适用于多品种、 小批量的即时化、精益化生产。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许昊代表广州钣协参加萨瓦尼尼中国第200台多边折弯中心揭幕仪式及多边折弯中心面世40周年庆典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