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粤港澳大湾区钣金行业联谊活动纪实

文|胡美芹•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

由广州钣金协会主办;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和锡、启泰模具承办的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钣金企业和广州钣金协会会员企业参与的联谊活动于2018年6月22日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禾丰三街三号的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联谊活动的承办方,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的举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工作,为每一位嘉宾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品,为参会嘉宾在会议厅准备了各种饮品、点心、水果。

图 1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企业联谊活动门口

广州钣金协会会长王桂萍女士在腿伤未痊愈的情况下,依然坐轮椅来参加本次活动,这种敬业精神和对协会工作全力投入的态度,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位与会的企业家。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50家,100余人,都是广州广州钣金协会的会员企业或大湾区有影响力的钣金企业,多数企业都是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亲自挂帅,足见各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联谊活动的巨大热情。

图 2 联谊活动接待处

22日下午1时许,来自深圳、惠州、东莞、广州、佛山、江门、中山、珠海等地的嘉宾陆续抵达,一时间宾客云集、寒暄之声不断,新朋老友,齐聚铭泰富。

按照原定计划,到达铭泰富的嘉宾分批进入生产现场参观。当嘉宾们佩戴好安全帽,在生产现场的生产管理人员的引领下,在公司工作人员的组织陪护下,沿着绿色安全通道详细参观了公司整个生产流程。规范的现场管理、整洁的工作环境、专业的工作作风、先进高效的自动化生产线都给参观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 3 王桂萍女士

图 4 企业代表参观铭泰富员工操作设备

下午三时三十分,所有参加联谊活动的嘉宾来到了位于公司二楼的会议大厅,在这里与会嘉宾一起进行沟通学习,交流研讨。

首先,会议由广州钣金协会会长、从化精密钣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萍女士做了钣金企业如何在当下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如何规避金融风险的专题演讲。

图 5 王桂萍女士在现场和企业代表交流

王会长依据参会的各个会员企业的现实情况和自己的钣金企业的发展历程为广大钣金企业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所有上规模的钣金企业都有指导意义。王会长指出大中型钣金企业的发展出路在于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不断采用先进技术和装备、不断加大生产工艺和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产品的研发投入,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生产和产品结构,从只做配件向可以做直接面向市场的成品发展。同时王会长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管控好金融风险,尤其对接收超长周期的巨额期票一定要进行充分的风险评估、量力而行。接下来,深圳钣金协会会长、东莞长盈朗科、深圳长盈五金董事长黄永超先生对此次联谊活动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祝愿所有参会企业都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年收获成功,对承办方–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体贴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图 6 黄永超董事长

广州钣金协会副会长、启泰模具副总经理增建忠对活动的召开表达了衷心祝愿,希望协会和会员企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增进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更好的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希望通过协会的组织协调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通道。

启泰作为本次活动的共同承办方,愿意为企业间合作发展牵线搭桥,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图 7 增建忠副总经理

第四位致辞的是,本次承办方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和锡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锡流先生。何总首先对广州钣金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协会的工作人员对承办方在活动的策划阶段就介入指导,给予意见和建议的做法极为赞赏,感谢协会为了此次联谊活动的召开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对深圳钣金协会会长黄永超先生及珠江三角洲各地的企业家光临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沟通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好的利用钣金协会协会这个平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携手共进, 共铸辉煌。

图 8 何锡流先生总经理

何总致辞后,由本次活动现场主持人、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宏伟为来访的嘉宾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公司的优势项目、客户分布领域、设备先进性、生产产能、仓储空间、配送能力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通过介绍和生产现场参观使得各位嘉宾对铭泰富(广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汽车高强板领域、高档家电板领域、OA设备材料领域、新能源材料领域、中央空调材料领域、地铁装备及通讯设备材料领域取得的成功非常认可,尤其是机器效率和自动化程度、产品精度、分切强度等方面已经远远的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图 9 企业代表嘉宾

钢厂的嘉宾也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产品优势,感谢多年来粤港澳大湾区众多钣金企业对钢厂的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部分按计划准时完成,大家在铭泰富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图 10 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

主办方为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在增城区凤凰城大酒店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在晚宴开始前广州钣金协会秘书长、广州市罗维特五金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深圳钣金协会的支持、感谢企业家的积极参与,感谢承办方的周到安排,希望有更多的交流活动在协会的平台上举行,祝愿所有企业家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行业为国家多做贡献。

图 11 陈昊总经理致辞

宴会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非常感谢抽奖物品的提供方。

图 12 获奖嘉宾留影

宴会于21点圆满结束。大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暂且互道珍重,继续砥砺奋进,为国家为社会尽责,让企业再创辉煌。

MFC金属板材成形平台
1.官网:www.mfc-china.org
2.今日头条: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3.微信订阅号:MFC-home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4.群友通讯录:「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1.6万人通讯录
5.千聊优课: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间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粤港澳大湾区钣金行业联谊活动纪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