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百超:看好中国市场

文|刘明星,李建,王思

6月26日CIMES2018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京开幕。早上11点,瑞士百超公司在E4馆展位举办了盛大的新产品发布活动,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驻足观看。

百超中国集团总裁游松博士和百超全球市场总监RonchiGisella女士为NewBySmartFiber激光切割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NewBySmartFiber是瑞士研发、中国生产、供应全球市场的一项产品,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这款产品凝聚了多项核心黑科技技术,自动化喷嘴对中,可配备自动上下料设备,防碰撞监测,可手动调整光斑直径,百超ByVisionCutting智能操作系统,在秉承百超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的基础上,融合了诸多创新的元素,实现了个性化、人性化的改进,为用户发掘出光纤激光技术的全部潜能。百超中国总裁游松博士表示:这款产品目前最高6kW,主打中端市场,但吸收了高端成熟技术的应用,性价比极高。

这款全球首发的产品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多样化的功率配置使产品应用范围更广,速度更快,盈利更多。BySmartFiber不仅能够根据生产范围、材料厚度和客户需求配置不同的激光功率,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切割速度,增加了产品产量,进而获得更多的利润。

其次,技术的更新保证了高等的切割质量。一方面,百超为BySmart Fiber加装了最新一代的切割头。用户可在两个不同的激光束焦点之间选择,根据不断变化的材料及其特性灵活调整,始终能实现最佳加工质量。另一方面,百超还在6千瓦级BySmart Fiber装备了Cut Control功能,用于监控整个切割过程,有效减少废品。

新一代的BySmartFiber创新发展了适用于各种订单情况的自动化设备,可连接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并设置了全自动和半自动的模式,留有灵活的操作空间,以便随时手动处理小订单。

第四,新一代的BySmart Fiber可以通过22英寸的触摸屏便捷操作,让激光切割就像用智能手机一样的便捷,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操作体验。百超还提供有配套的软件包BySoft7,以激光切割机为中心,构建起一个经过优化的加工环境整体方案,让用户快速高效地执行从接到订单到板件加工完成的各个环节。

接连并购专业企业,丰富自动化及三维切割 / 焊接生产线

发布会结束,MFC的记者采访游松博士。他介绍说,就在百超中国发布新机的同一天,百超瑞士总部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百超成功并购了意大利一家名为AntilS.p.A的公司,占有这家高度创新的技术公司70%的股份。该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的San Giuliano Milanese,创立于1989,拥有约110名员工,专门从事钣金加工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在业内享有盛名,为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自动钣金存储系统、机器人辅助折弯提供上下料系统。2017年,该公司实现了约1800万欧元的营业额,将保留Antil的品牌加入百超产品家族。

而在三个月前,百超还并购了意大利的TTMLASERS.P.A公司,后者是一家成功的意大利技术公司,总部设在布雷西亚的CCazzago San Martino。该公司创立于2001年,专门开发用于切割管材和型材的三维激光切割机,以及用于焊接大尺寸板材的的二维和三维激光焊接系统。TTM的生产设施先进,拥有40名经验丰富的员工,2017的营业额约为1400万欧元。

自2017年11月以来,百超和TTM合作提供打包解决方案,市场需求反应强烈,于是这次并购就水到渠成。这样百超的切管技术延伸覆盖了12-815毫米的管材和型材,也弥补大尺寸板材焊接的短板,这些让百超服务钣金行业的能力更加全面。

中国:百超全球单一最大市场,地位显著

瑞士百超公司是为板材加工提供高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关注焦点在于切割和折弯过程链中整个材料流与数据流的自动化。产品种类包括激光切割系统、折弯机以及相应的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还有大量丰富的服务种类完善了供应范围。

游博士介绍说,百超中国服务和销售团队多是业内从业多年的精英,结构合理人员稳定,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不断推向市场,这些促成了近几年的业务不断攀升。

百超天津生产中端机型的激光切割机,如BySprintFiber系列、BySmartFiber系列激光切割机包含百超大量自主研发的技术。

百超天津还生产各种折弯机。最近几年百超发展速度特别快,天津工厂的产量每年以50%左右的速度递增。其中配自动化线的设备比重占到总销售的20%以上,这些这自动设备主要依靠进口,百超中国正在设法将自动化设备引入到中国来生产,提供更有性价比的生产线。

游松博士说,中国是全世界钣金设备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在最近两年中国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百超依然逆势上扬,在三十多个行业全面开花,得益于百超过硬的软硬件产品质量和不断增强的本土化服务能力。在未来,百超愿意和MFC通过专题会议、深度报道、技术开放日等形式合作,将百超介绍给更多的钣金用户。

MFC金属板材成形平台
1.官网:www.mfc-china.org
2.今日头条: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3.微信订阅号:MFC-home金属板材成形之家
4.群友通讯录:「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1.6万人通讯录
5.千聊优课:MFC-冲压联盟名家直播间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百超:看好中国市场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